《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一书,这本书主要讲美丽的爱丽丝做了一个梦,在梦境中的种种奇遇惟妙惟肖地描绘出来。
爱丽丝在梦里追赶一只兔子,喝了“唱我”变得跟巨人那么大,她以为再也变不回原来的样子就大哭起来。忽然,她看见一个饼干,上面写着“吃我”,爱丽丝吃了,又变得跟蚂蚁那么小,她掉到了她变大时的眼泪里,泪水把她冲到了石头上。她看见许多动物在唱歌,所以也跟过去唱歌。由于泪水太多,又把爱丽丝冲到了大树前。突然有一只猫出现了,爱丽丝问:“我应该向哪走呢?”猫说:“你去问问皇后。”在门前爱丽丝看见了砍头皇后,皇后和爱丽丝进行了槌球比赛,结果爱丽丝输了。砍头皇后发怒了,一定要砍爱丽丝的头,绝望中爱丽丝从梦中醒来。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读了这本书后,我很佩服作者丰富的想象力,把一场梦境描绘得那样生动、有趣。今后我也要多读书,多积累知识,将来也能描绘出一个精彩奇秒的梦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