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出作文300字
那神奇的景色,那充满无穷生命力的太阳徐徐升起时,就是日出!
当东方出现了一片鱼肚白,希望的曙光照亮我们的眼睛,新的一天开始了。转眼间,鱼肚白变成了粉红色,天上的云彩逐渐散开。突然,山顶上出现了一条红线,慢慢拉长,变宽。太阳快出来了!
不久,太阳的小半边又红又圆的小脸蛋出现在崇山峻岭之间,红是红得很,却没有那耀眼的亮光,使人能用自己的双眼去看。大地妈妈舍不得让太阳离开她,使劲儿把太阳往下拽,因此,太阳只能徐徐上升。大约过了半小时,太阳终于挣脱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在青山绿水之间冉冉升起,真像个大红热气球,又像气得涨红了脸的老公公,那就是太阳!太阳很红,却没有一点耀眼的亮光。它慢慢地向上爬,像是在欣赏山涧的景色一般。终于,太阳升起来了!
这时,只能用光芒万丈来形容了。太阳不再是红彤彤的,而是金灿灿的了。河流上,树叶上,我身上,也是金光闪闪的。这时,太阳用她的身体温暖着大地,我的感觉是温暖的,万物的感觉也都是温暖的。太阳射出的光芒让大地万物苏醒,使大地生气勃勃,焕然一新。我感慨不已,赞美这如诗如画的“金子世界”。
日出,代表新的一天开始,日出,充满光明,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