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公园作文200字
夏天酷热难忍,火辣辣的太阳把柏油马路晒得软绵绵的,路上行人稀少,但车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商场里人来人往,公园里热热闹闹。
当我走进公园的时候,呀!公园变了,真的变了!你看春天的柳树上长出的嫩叶,到了夏天叶子变得更密了,更绿了。春天那桃树上开的红花被春雨冲洗落个精光,到了夏天那桃树上结满沉甸甸的果实,像一个个不高兴的女孩一样歪着嘴,胀红了脸,美丽极了。池塘里的荷花更红了,水塘里的水更蓝了,草地上的草也更青了。
动物园南面,那里有假山和水塘。看!假山青,池塘清。猴子在假山中追逐游玩,金色的鲤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玩,享受天伦之乐,鸳鸯成双成对在荷叶底下谈情说爱,还有那美丽的野鸭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只有那狮、虎、熊在牢笼中艰熬,苦渡一生,供人参观。我爱听动物园中蝉鸣鸟叫、狮吼虎啸……
夏天的公园真美,怪不得男男女女在公园西湖边乘凉,老年人在树林里唱歌起舞,少年儿童们在那开开心心打驼螺、滑滑板。
我爱公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