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作文篇五:难忘的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那天,绿草铺满了道路的两侧,风儿迎面拂来也为我庆祝,白云也在蓝天上为我飞舞,顿时无比高兴。
我,从小学到初中,在别人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个特别文静的女生,几乎不与人交谈,甚至跟别人说起话来不觉让人误以为有口吃,要么声音小的跟蚊子声音一样,就算贴着嘴,都不知道在讲什么,因为有时候我连发音都不是很准。
当踏入新的环境时,心里不免犯嘀咕,真不知道此后的日子将会怎样,我能做的,只有要所有的勇气拿出来,在宿舍,出乎我意料的是,没过一小时我就与她们融为一体,大家高兴的前俯后仰,从前的自己也像是天空的云,下一场雨就不见了。
在班级里,第一次的自我介绍犹使我紧张,听着台上的声音,心中不免紧张起来,就像天空快要倒塌一样,轮到我的时候,地球就像转了半个世纪一样,心也不觉得砰砰的响,声音都能听见。
当时只记得在紧张时说出的话令我十分的尴尬,因为在场的同学每一个听清,心中也不免打了个寒颤,但是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变了一个人,所有的恐惧都消失了,但走向讲台胆量就像用光了似的,很想问别人自己介绍的怎么样,但又无法开口。
直到铃声再次响起,听到刚交的朋友说还不错,心中就像有一个太阳似的,开始还哆嗦的身体突然温暖起来。
我无法忘记,从今天开始,我又是另一种面庞,虽然看起来文静,但实际上心比谁都要活跃。
人生总会有第一次,但这一次改变让我感到又向成功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