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奉献爱的人作文600字》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让我生出敬佩之情;“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使我感到深深感谢之意,您似母亲一样的关怀润物细无声,陪伴我们成长,让我们学会做人的道理,学会面对。六年的风雨,六年的欢乐,我们渐渐长大了,也请原谅我们之前的不懂事和无知吧!
王老师来到我们学校两年多了,我们也怨过她的严厉,但也深深爱过。
记得那次,班里最调皮的学生,大声候着,老师很幽默地说道:“我去叫王校长,把你带出去唱歌!”他立马坐端正还求老师,一下子,同学们都大声笑起来。
老师还说过许多次那样的话,可是她很爱每一个同学,从没有真去叫王校长。我们高兴王老师也高兴,我们伤心她也伤心。
今天,大家都在排练新概念英语,老师并答应让我们排练完玩一会,老师细细抓住每一个作文细节,终于我们排好了,下课铃也随之落下,我们失落起来,甚至有些人还说老师食言,不守信。
我向后一望,老师也很伤心,惭愧。
老师为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埋下种子,她让我们写下自己的梦想,无论你的梦想多微小,她都会鼓励你。她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无私、伟大。
老师这几天嗓子哑了,但她从没有请过假,老师奉献着爱的生命之光,在我们后方,照耀着我们,使我们可以看到前方的人生之路。
落花生似的她,没有凌霄花的艳丽,没有梅花那样的坚强。
但她却似春雨般滋润着我们。
六年了,我们和老师即将分别,但爱永存。
您是奉献美的人,在我们“骂”您时,您却以宽容的态度面对我们,在我们高兴时,您也欣慰。
岁月的力量已将您和我们渐渐分别,但我们永远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