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600字》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心灵的呼唤……”每次听到这首歌就让我很感动:我们这个世界充满了爱,爱让我们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你听!“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伴随着美妙的歌曲,我们珍门中心小学第二届“爱心义卖”活动开始了。我有幸成为了班级的义卖员,和另外四名义卖员一起来负责推销、售卖班级同学带来义卖的物品。你瞧,我们已经把各种物品都按照其相应的价格分别摆放完毕了。一元区、二元区、三元区、特价区,里面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一点也不比商店的少,而且我们义卖的物品可比商店的便宜多了!再看看其他班级,他们也都在操场的跑道边都摆放好了,就等着顾客上门了,这是多么激动的时刻啊!
你看,同学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出来了,此时作文的操场真是人山人海。同学们都可以自由地去任何一个“爱心小铺”买东西,他们都笑得那么灿烂。我作为义卖员,虽然暂时不能去买东西,但是看着自己班级的东西被卖出去,心里也别提有多高兴了。你们看,我们班的东西多么受欢迎啊!我们的小铺前聚满了人。“那个多少钱请问?”一个小妹妹在我身后戳了戳我问。我开心地说:“这个头饰只要1元,很便宜的,小妹妹要不要买一个?”那个小妹妹听我这么一说马上把一张一元的纸币塞到我手里,然后接过头饰后就一蹦一跳地跑到了其他地方。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再看看我手中的一元钱,我心中突然涌起一股暖流……
捐出几件物品,购买几样东西,用我们的真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是多么有意义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