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为什么要奉献爱?这里就有这么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梅山路小学六(4)班有一个叫朱成果的学生,他得了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他的病情复杂,需要动手术。”可治疗费太贵了,所以家人只能选择放弃。
老师说:“我们可以奉献爱心,帮助朱成果同学。”我一到家就跟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我说:“妈妈,我们捐一点钱好吗?”妈妈说:“你是为了挽救别人的生命,我愿意支持你。”
于是,我就把自己的存钱罐翻了个底朝天,也只有5个硬币。我傻傻地看作文着这五块钱,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说:“我们也不富有,但为了帮助同学,我们还是捐50元钱吧!”我点点头。同时,也在心里替朱成果谢谢我善良的妈妈。
我很认真地收起了妈妈给我的50元钱。第二天到了学校,同学们也都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有捐100元的、70元的、还有10元的、5元的。不管多少,这都代表了大家的一份爱心啊!
我希望朱成果同学能早日康复,回到学校,我希望她的生命绽放光彩,像太阳一样照常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