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奉献作文400字》
大自然千姿百态,丰富多彩,它虽不及我们机敏,但万物有灵,总是在默默奉献,不求回报。
走进郁郁葱葱的大森林,新鲜的空气、芬芳的花香扑鼻而来。可爱的小鸟、蔚蓝的天空窜入视野。在这里接受着和风的轻抚、阳光的沐浴,何尝不是一种享受,何尝不是一种逍遥。将心比心,对它们而言,有何尝不是一种奉献。
夏天,去那清澈见底的小河,轻解衣裳、纵身一跃,与小伙伴们嬉戏打闹、开怀大笑。你可知道在你欢乐之际,她已轻轻悄悄地抹去了你身上的尘土,为你带来作文了清凉。
如果你还不清楚,就在隆冬进入那梅花盛开的地方吧!它会让你明白——一个深刻的道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千百年来有多少人用咏梅在为我们揭晓它默默奉献着的一个最深刻的道理,你可记得吗?
秋风卷起一层黄沙,送走了最后一片落叶,万物在这个季节中悄悄然开始休息,那是因为——它们打算在来年“抽新芽、生新叶、长新果、做新我。一切变得焕然一新。默默奉献的精神却决不改变!”若是我们有这样的觉悟,那么世界便会多一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