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未来的学校是科技含量极高的学校,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去看看未来的学校吧!
走进大门,就听到一句名句亲切的提示语:“你吃饭了吗?”“今天下午你有语文考试!你准备好了吗?”“你的脸色不好,是不是生病了!”……我一看,原来是小机器人呀,它可以根据你的年级和表情来提示你,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学校机器人会说:“我不认识你,请到门口等一下!”
现在的教室也不跟以前的一样了,它是用一种特殊材料做的,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桌子是无辐射电脑课桌,每一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老师可以在家用电脑给我们上课,桌子可以随意变化,你想怎么变就怎样变。教室还设有防震系统,如果地震末来了,教室里安装的地震提示器会提示:地震要来了,请大家小心!但是需不需要来逃生呢?不需要,因为无论多大的地震,教学楼都不会被震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