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600字
转眼间就到了2030年了,我又回到了我的母校,那快乐的家—中关村三小。
我来到了校门口,只见门口没有了保安,过了一会,只听:“欢迎您的光临,这是万柳部,中关村三小”。我好奇地问:“你是谁?”从大门里发出的亲切地声音又说到:既然你都对我有些兴趣,那我就透露上我的一点小秘密吧!我叫茶叶,是大都会的茶水博士发明了我和这个学校,现在可和以前的学校不一样了!里面还有更不可思议的呢!“接着茶叶立即扫了一下我的头,说:”开点进来,我的朋友!“
我兴奋地进了大门,来到了操场上。只见操场草翠花开,小溪在缓缓的流动,像一幅美丽的大画卷。只见有一棵柳树上有四个方按钮。上面嫩绿的,是春天,因为刚刚钻出了和嫩芽,是绿的,夏天是红的,橙色的当然是秋天,白色是冬天。我按了一下白色的按钮,一眨眼的功夫变成了冬天,只见周围白雪茫茫,我拿起一人雪球。”啊,怎么可能不凉。“我仔细地看了看,才知道雪球原来有一层保护膜,不管有没有手套的人都不再凉了,许许多多同学都在雪地你追我赶地打雪仗,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走出了操场,来到了无音教学楼。墙壁很干净,地面也没一点灰尘,我看了看教室,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读书,可是外面却听不到一点声音。走着走着,看见一个小朋友迎面走来,我好奇地问:”小朋友,为什么这儿那么安静呢?“小朋友自豪地说:”我们的校长茶水博士给我们每个班安装了隔音系统!“说完,小朋友一蹦一跳的走开了。
我走出了教学楼,来到了食堂。刚踏进食堂门口,就看到那地板一尘不染,光亮如镜,墙面就像一张张洁净的白纸。只见中间有一条黑带子,上面摆着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看一眼就会让你流口水。
走出食堂,我又参观了其它教室,久久不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