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吃完晚饭后,我随着每天都会和我一起睡觉的毛绒玩具小兔‘美美’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来到未来的校园,校园的门是用长长的常春藤编成的。每个人都必须到头像感应器那儿进行确认,因为学校里有每个学生、老师、家长的图像,如果有外来人员想要闯入的话,就会被常春藤缠住,马上,门卫就会来处置他。
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花坛’。说是花坛,其实是一个大操场。只不过圆形跑道周围有一圈五颜六色的花儿罢了。接下来该介绍教学楼了!同学们只要把桌面一打开,就会发现一台笔记本电脑!未来还有这样奇妙的设计?真是不可思议!
然后该参观科技楼了。一楼是老师们的办公室,二楼是图书室,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书,三楼是一个时空隧道,能够穿越到过去,以便能更真实地感受历史的魅力。
同学们的食堂外圈是一个很大的玻璃罩,可别小看它哦!它可以挡住炎炎的烈日和凛冽的寒风,更可以抵抗八级地震,我们可以安心地在食堂里进餐。
同学们的寝室嘛,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粉红、桃红、绿色、蓝色、金黄等等,房子里冬暖夏凉,不用装空调哦!因为它的材料是独一无二、可以调节温度的。
”起床啦!小懒虫!九点啦!“妈妈冲我大声喊道。啊!原来这是一场梦!这场梦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相信,通过我的刻苦努力,我的未来一定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