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生活中太多的无奈,也许是成长中太多的烦恼,也许是身边的人太多的不理解,总让我有一种想哭一场的冲动.
面对渐渐长大的自己,很多事情都情不自禁,对周围的一切新鲜事充满好奇,很多东西都想去触碰比如,友情比如,爱情但是,触碰总会被刺伤,最后带着伤疤落荒而逃这个时候我想痛苦一场,我想让泪水将所有伤口愈合,让哭声赶走所有悲伤.
在长辈的眼里他们最关心的不过是我们的学习,然而面对他们给予的期望,面对他们不断给自己施加压力,我总想逃避也许长辈们都这样想: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但是他们却不知道甚至从来没想过我会撑不下去当压力大于信心的时候,人是会疲惫的这个时候我想痛哭一场,一边是长辈所谓的"前途",一边是自己越来越少的信心这双重的压力,使我没办法呼吸也许只有痛哭一场才能将我心中的压抑赶走让我走出自己的阴霾.
小时候,幼稚,但快乐;长大了,成熟,却寂寞曾几何时,我在不只不觉中爱上了自己一个人的日子原以为可以随心所欲,但没想到最后得到的却是孤独与寂寞回想起小时侯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欢笑,现在是多么想要再次拥有;回想起小学还为毕业的时候,我们十几个人肩并肩,一起玩,一起闹,没有烦恼,多么快乐!而现在我们张大了一切都改变了,寂寞成了世界的主宰这个时候,我想痛哭一场,赶走心中的孤寂,在泪水中回想过去快乐的时光!
想到再过几个月我也许将从此远里这个地方,远离我的朋友们,鼻子不禁一酸,眼泪随即在眼眶里打转人们总是这样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是不是预示这我们必须眼睁睁地看着离别的伤感竟我们推上离别的月台?这也许就是人生中的无奈,我们都身不由己,如果哭可以让自己好受一点,那就放声地哭出来吧!
有时,我想痛苦一场,难过的时候,无奈的时候,离别的时候,受伤的时候,无助的时候......什么时候,我才可一不让自己这么脆弱?
有时,我也想哭
不曾为伤感的诗句而哭,不曾为连绵的雨儿落泪,可有时,我也想哭。
——题记
下过雨的林间小道上,湿漉漉的,是天空的哭泣。我不常常哭泣,只是有时。
有时,我也想哭。哭的是那一道红红的印记,还有周围人的轻蔑眼神,我告诉自己,并强忍着,不让眼泪掉落下来,心里不断的暗暗安慰自己,只不过一次没考好挨了一下打而已,可是,越发的安慰,却让我的心里酸酸的,一颗晶莹的水珠流落了下来,是眼泪,我哭了吗?
有时,我也想哭。那是在亲人去世的时候。前年,我那慈祥的爷爷去世了,记得当时,妈妈急急忙忙得把我从床上拉起,帮我穿好衣服,带着沉重又颤抖的语气,对我说出了这个噩耗,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仿佛失去了所有的记忆,站在秋风里,任凭凛冽的寒风在我身旁刮过,世界霎时便成了黑白色的,热泪夺眶而出,是的,我知道,我哭了。
有时,我也想哭。2008年的5.12大地震,带去了无数人的生命,汶川大地震中的一个个可爱的笑脸不见了,换来的是一片片死气沉沉的废墟,还有我们记忆中的孩子们的那一个个可爱,欢快的身影四川地震,它来得那么突然,让广大的四川居民没有一点准备,让那些无辜的人没来得及惊慌就已离去。我的大脑里,像放电影一般,搜索着我对那里的记忆,失去了亲人的孩子们,使我落泪了。
有时,我也想哭,哭人间最真最美的真情;哭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化蝶飞;哭5.12中的帮助,灾难。
同样的林间小道,天空仍在哭泣,使我产生无数的遐想,原来,有时,我也想哭……
漫漫长夜,月,为谁独挂?呓语的薄翼,张满星空……
夜,好静。月色苍白得,犹如你忧郁的脸。
好想,在树上柔弱的枝头,做一次真实的梦,哪怕梦醒时是一串青青的苦????乙惨?沤?炖铮?涝镀烦ⅰT伲?⒁豢诳??系那迓叮?喂露赖亩拘抛樱?旖?腋?蟮男姆俊
月光下,唯有一滴泪,闪过。
——题记
天,已不再明秀,沉闷的空气,再也没有了快乐的因子。
心,已不再跳跃,瘦弱的身躯,再也不见了活跃的背影。
只记得,那个背影,已愈去愈远。脑海中,只残留鲜红的分数,以及,那泣血般的责骂。胸膛中,热血已冷却,不再沸腾。心脏已腐朽,不再跳动。之身下残骸,机械地移动。
你……站在那儿做什么?沉思?追忆?还是悔恨?
…………飘渺…………
一滴泪,划过嘴角,悄然落地。我不由地伸出舌尖。于是,流入嘴中。却感到涩涩的咸。
窗外飘起了毛毛细雨,看着外面,听着雨滴落的哒哒声,僵直的脸上于是流淌着似水无形的伤感。冲出教室,拉着自己的手独自在落叶满地的小径上。我仰望天际,任那雨刺在脸上,想要粉碎我已支离破碎的宿命感。但这只是徒劳。一阵风吹过,路边的树传来了“沙沙”声。我低下头,将头颅深深地埋藏在胸口中。在潜意识中挣扎,我将头抬起,目视远方,呆泄地注视着。静静的,静静的,枝头一片叶子微微颤动,悄然从枝头坠落,那叶儿打着转儿,划过我的肩头,又悠悠地坠在地上。我,依然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