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作文600字篇二_假如给我一节体育课
自从上五年级开始,我们就没有上过一节体育课,我就在幻想啊,如果老师给我们上一节体育课我会干什么呢?所以我就写了这篇作文,来安排我一节体育课的流程(我还把玩那个游戏的原因也写下来了呢):
我们秩序井然先排好队,我们都不可能讲话的,因为我们都了解老师的脾气,如果我们讲话的话,老师就会一气之下不让我们上课了的。来到树荫下(我想的是在夏天的时候上体育课),我们还是安安静静的排队(这次原因和上次原因一样)。老师宣布解散后,我便和我几个要好的朋友玩撕名牌,玩撕名牌的话,一定要找几个男生的,要不然女生跟女生玩,就失去了我们几个好朋友要玩撕名牌的本身意义,那就是:如果被别人撕了的话,就找一个男生撒撒气。可是我这个撕名牌高手,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因为玩游戏每次的是我第一名哎,自然而然我就喜欢玩撕名牌了。玩撕名牌累了的话,便在小亭子里休息一下。然后呢,我们就玩踢毽子或是跳绳,合理的话,我们一般都会选择玩踢毽子,不玩跳绳,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跳绳和踢毽子都锻炼身体,我比较懒,感觉跳绳很浪费体力,而踢毽子没有那么累,就想玩踢毽子,我的几个好朋友还是比较通情达理的,只要一人不像参加的游戏戏就不玩,而我提的意见大家都很同意,所以就玩踢毽子了。玩完了之后,应该快要下课了,我们便自动站好队,让别的老师看到还会夸我们班的同学很自觉呢
好了,我的一节体育课的计划及原因我都记录下来了,如果真的上体育课,我就按照我这分计划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