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未来科技突飞猛进,人们的生活也随之丰富。那么未来的科技到底有多发达?让我们带着疑问,一起去看看未来的汽车是怎么样的?
汽车是我们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从原始步行到马车的发明到如今汽车的发明,这对人类来说是一大进步,但汽车尾气中含有一氧化碳、氧化氮以及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的其他一些固体颗粒,尤其是含铅汽油,对人体的危害更大。环境污染严重,这样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不再变得糟糕下去,未来的汽车将会更加神奇。这种汽车不会排放污染空气的尾气,不会危害人体的健康。它由特殊钢材制作,有弹性,耐碰撞。这种汽车能根据主人的心情自动变色,车内装饰舒适,各种家电应有尽有,车上安装有太阳能电池,可以充电,也可以吸收太阳能,并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让人开起车来既安全又环保。如果你想出去旅行,只需说出目的地,汽车就能自动语音识别,根据实时交通信息,选择最优路径上路。
现在我们的交通很容易堵车,汽车行驶有时很不方便,常见到马路上有条“巨龙”横卧在那里。这时,坐在车里的你一定十分着急吧。别担心,未来的汽车可以在空中,陆地上自由地行驶,在行驶过程中,它能自动调节车速,车内的温度和光线也会随着季节的不同,自动地变换。它的外形流畅简洁,车身两侧都装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如果碰到堵车,只要一按按钮,它就会张开双翅,在空中自由行驶,还可以快速前进和后退。当工作了一天的我们坐在车面休息时,就像坐在沙发上一样舒服。到那时,交通堵塞带来的烦恼将烟消云散。未来的汽车让天空变得更蓝,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未来是美好的,未来科技的迅速发展,必将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