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读后感500字
天很蓝,蓝的透彻而纯净,清风徐来,给这闷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凉爽。
——题记
读了《彼岸花开》后,在我的心里泛起了一丝涟埼,泪水无警示落在了我的手臂上,展开了一朵花,淡的透明,让人心碎。
《彼岸花开》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内心的独白,曾有人说过“冲动可以毁了你”如果不是一时的冲动,在她去世前,或许女孩就会对她多一点的了解,不会到现在还在后悔,可是优雅的女孩怎么会和活泼这个词相遇哪?如此的尘世,让误会接二连三地发生,天使般的她怎么会恨哪?在车祸来临的那一刻,她用她那柔弱的身体救了女孩的父亲,如果你要问她为什么会么傻?我想她是应为:受人点滴当涌泉相报吧!或许是天使只做天使该做的事情吧!坂井泉水所唱的《展开双翼》“你说,天使的翅膀是不是灼伤了,不然这么会常常坠落”对啊!或许在这一刻天使就坠落在人间不是嘛?
“啪!”有一滴泪水地在我的手上,凝视着这滴泪水,在我的眼中有着一张笑脸……
那是一个人人称赞的人,他是雷峰,天使吗?是他在做后一分种所做的事是用笑脸来帮助他人,在那一刻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天使!
“天使!不是有翅膀吗?不是在天堂的吗?”不,天使只会在帮助他人时,在他们的身上所展现的光辉,那种圣洁只有天使才有。
他与她是天使又是人类他们把天使在人间演绎的淋漓尽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