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与你同行_写考试的作文400字
你的名字如雷贯耳,可以让人前一秒哭,后一秒笑,但正因为一路有你,我的生活才丰富多彩。
听说你即将到来,大家惶恐不安。
课堂上,大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学习探究。课后,大家团结协作,温故知新。空气似乎凝固了。那几天,真的很苦。
你如期而至。我坐在考场上,拿起手中的笔与你奋战,这才发现,经过一个暑假,你的功力又大增,令我无力反抗,只能缴械投降了。
与你激烈战斗之后,我内力耗尽,浑身也发烫,小脸蛋更是变成了红火火的辣椒,久久也不能恢复。
正式宣布结果,看着你得意洋洋的样子,气煞我也!因为你,我鼻子发酸,但我咬紧牙关,没有任眼泪胡作非为。老师与我一起分析这次失败的原因,"粗心"是我最大的敌人。我心里更酸。
我意识到自己的缺点,下定决心改正。培养好习惯,定会成就明天的高度。后来我们再次相遇,竟然打败了自己,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考试,虽然我对你又爱又恨,但因为一路有你,催我奋进,助我成长,我的生活才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