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需要爱来让它茁壮。
青春之树下已有15片黄叶,上面记载着我的成长路程和我的喜怒哀乐。
在这个季节,我们的叛逆,我们的固执对我们身边的每个关心我们的人造成困扰。他们的爱被我们遗忘,妈妈给我的爱是最多的。
某天,老师让我们写母爱的文章,我在准备写母爱的例子,脑中浮现出无数例子。
“在下着暴雨的一天,母亲为我送被子,手里抱着被子,母亲只撑了把只能容纳自己的伞,她毫不犹豫的把伞撑向被子,自己全部淋湿了,那天我睡到的温暖被子,是妈妈给我的关心,爱,妈妈却因那场雨在病床上呆了三天。”想来想去,这例子太平凡了,大家都曾经经历过,没新意。
继续漫无目地的搜索,脑中跳出一个例子“夜晚,我发烧了,妈妈到我房间看我睡了没,这才发现我满脸是汗,是发烧了,马上下楼拿药片和冷毛巾,一整晚,妈妈都在照顾我,第二天,我病好了,妈妈却因虚弱在床上睡了几天。”但这个例子也太老套了,大家都听过,不知写什么才能新颖。
这时妈妈静悄悄的走进来,手里拿着一件外套,帮我披上说:“天冷,多穿衣服,写完了,快点睡吧。”“我正在写作文,别烦。”看到妈妈的失落,我看着身上的外套,这才明白妈妈是关心我的,爱我的,我向妈妈说了对不起,这才明白在平凡的小事中都藏着爱,刚才那些平凡,老套的例子中,也都藏着无尽的母爱,让我们在平凡的,老套的事例中感受母亲对我们的爱。
母爱让我感到了青春的活力和压力。
在这个花季之中,我们不能任意挥霍它,也不能让它溜走,要好好珍惜。
让我们青春中保留这永远不变的亲情,让我们感受母爱,感受青春,让我们唱出“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