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350字
《魔法师的帽子》是由世界著名儿童文学大师、女画家芙。扬松创作的,她创作的“娒咪谷”系列向读者展示了一个充满真诚善良和美丽的新奇世界。
那些可爱的姆咪们住在森林里,样子像直立的微型小河马,胖胖的、很羞涩,热爱阳光。它们与自己的森林环境形成了一个统一和谐的美丽世界。其中有一章描写的是姆咪们出去旅行,它们来到了一个小岛,这个小岛的名字叫哈蒂法特纳岛。赫木伦出去寻找植物标本,它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哈蒂法特纳人的秘密地点。它们发现了赫木伦并朝它走来,它赶快爬上了一棵大树,在树上赫木看到了它们的晴雨表,然后赫木伦大声呼救正好被小嗅嗅听见了,于是小嗅嗅把它救了下来,然后它们就一起回家了。
阅读完这个奇幻的故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作者的幻想真奇妙,想象力是多么地丰富。同时我也感受到书中的主人公赫木伦,它坚持收集标本和邮票并全部收集完了,他这种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这本书很奇幻也很有趣,我十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