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350字
今年暑假,我读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叫《魔法师的帽子》,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
在木民谷里,木民小吸吸在无意中发现了魔法师的帽子。他们不知道是魔帽,而且也不知道有魔气,能产生奇异的事情。后来,他们玩“躲猫猫”,一个小木民——木民矮子精被魔法师的帽子变成了一只怪物,还把一只蚁狮变成了一只刺猬。他们把蛋壳放进了帽子里,结果变成了小彩云。有一次,他们遇到了哈蒂法斯特纳人。因为小木民不听话,拿走了哈蒂斯特纳人的晴雨表。在雷雨交加的夜晚,哈蒂斯特纳人竟把斯尔克小妞的头发被烧了。早上起来,经过家人的安慰,振作起来。他们还在海里找到不少好东西……
我喜欢他们这个家庭,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懂得互相帮助、是个十分喜欢热闹的家庭、他们的幽默和他们的爱心。在童话里有一句话叫:让我们把尾巴缠在一起吧!这句话显示出了他们团结互助、热爱生活、关心别人的精神。他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要不连家里人你可能都团结不了呢!所一我们应该学习他们团结互助、热爱生活、关心别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