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350字
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想得到一些东西,比如说飞机、宝石、宠物等等,可就是不能如愿。我多渴望实现愿望呀!可是在《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中,我发现了可以将一种物体扔进帽子就能变成任何意想不到的其他东西的神奇事情。这诱惑着我,让我继续读下去。
我想和他们一样拥有云彩,在蔚蓝又无边无际的天空中飞翔。我还能用云彩飞往世界各地,去看望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我还可以用云彩于小鸟比赛,我想小鸟,应该会拼尽全力与我比试吧。我还可以用云做……
我还想和他们一样在自己的房间里玩人猿泰山。在家里吃着各种各样不用花钱的水果,我想那些水果一定非常可口,非常令人回味。咬一口,汁水喷涌而出。要是在夏天吃一定非常的凉快!
我还想和他们一样有一颗“宝石之王”。因为这样可以把魔法师引来,实现我的愿望。
我读了这本书,一心想着魔法师那神奇的帽子,如果我能拥有它,那真是太好了!因为有了他,就等于拥有了云彩、木莓汁、红宝石……有了它,就有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