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350字
《魔法师的帽子》的作者是来自芬兰的托芙。扬松。里面写了很多人物,有小吸吸,姆咪特罗尔,小嗅嗅,麝鼠,赫木伦,某甲,某乙等……他们身上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赫木伦喜欢收集邮票,某甲某乙喜欢各种各样漂亮的宝石,小吸吸睡觉时要打呼噜,小嗅嗅爱吹口琴,麝鼠很有学问……在这些可爱的人物中,我最喜欢小吸吸。虽然它睡觉时要打呼噜,甚至有时候显得笨手笨脚,但是它心地善良,为人朴实,我从它身上懂得了做人要善良,要有爱心。我也很喜欢麝鼠,它的学问让我深深地敬佩,但我更喜欢的是它的安静。我从它身上明白了安静地思考问题的重要性,只有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才能很好地解决问题。
阅读这本书的时候,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我最喜欢种子放在帽子里,把家变成‘森林’的这一幕。因为当我读到“小伙伴们在‘森林’里玩捉迷藏”这一段时,我就想起了我小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红灯绿灯”这个游戏时的欢乐情景,耳边飘荡起大家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