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开始了,我急急忙忙的把我要穿的那件衣服穿在了自己的身上。刚开始,我先把一个胳膊伸进一个袖筒里,再伸进另一个胳膊,然后就把自己这件衣服的纽扣扣上,可是怎么都扣不上,原来我把裤子当成了衣服穿上了呀!我的好朋友看见我这个样子哄堂大笑,我赶快换了过来,这下我就穿好了。接下来,我就看了看其她我的好朋友,看看她们穿完了吗?可是我一看,有的把衣服穿得七扭八咧,有的把衣服的纽扣没有扣上,还有的根本不会穿。然后我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觉的自己把衣服穿得也有一点难看,于是我想把衣服脱了从穿一下,我看了看时间,呀!时间来不及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对我说:“你用你自己的双手把自己的衣服拉好就可以了呀!为什么要脱了呢?”我听了高兴地连忙对她说了声谢谢,然后就赶快把自己前面穿的乱七八糟的衣服给拉的整整齐齐,我看了看高兴的笑了。在这次的穿衣服比赛中:让我懂得了,很多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只要肯动脑筋,坏事往往能变成好事。
啊!童年中的今天玩得真开心、快乐呀!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希望我以后还会这么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