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的作文
6张桌子,一张桌子上四个同学,桌上十几根杆子,十几个皮圈和一对皮手套,这就是我们今天要玩的游戏工具,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要玩起来可没有那么简单哦!
游戏开始了,我把手套给戴上了,右手拿了好几次才拿起一根杆子,左手的杆子套左手的皮圈,唉,我套上了,这一声把同学们吓一跳,在看看同学们桌子上套好了三个了,我小心翼翼的把东西放下来,不好,手滑了一下,手套进杆子和皮圈也掉了,可我没有放弃,我在黄佩维、钟艾敏和郭奕辰的鼓励下我连连不断地套了二三个圈。
从这一次的游戏,也是在她们的鼓励下,我们才可以进入第二轮大比拼的比赛中,我们在第二轮的大比拼中,我们大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迎战第二轮比赛了,这一次我们大家也排好了最后的队伍。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开始比赛了,我是排在了第一个,右手的食指轻动,一根杆子就下来了,右手拿好杆子,放入皮圈中,轻轻向上一动,杆子套皮圈就套好了,在我们一队的合作下,我们战胜了困难,我们赢得了第三名,每人有一个小小的贴画,这一个小小贴画可不是一个不起眼的东西,这一个小小的贴画是我们集体的荣誉。
我们在玩这个游戏时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我们在玩游戏时要有耐心,不要放弃,也有可能下一秒钟我们就会成功。“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后”,这一句文言我们要永远的记着它,同时我们也要有耐心,有耐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这还是一次有趣的游戏,这是我有世以来玩的最最最有趣的小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