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的作文_游戏作文:有趣的游戏
今天,老师给我们组织了一场有趣的游戏,名叫“连词成句”。
游戏规则是:大家分成四组,每组都被分配好任务,第一组写时间;第二组写人物;第三组写地点;第四组写干什么。在每组同学都写完内容后,将哪些写有内容的纸片混在一起,便可以随意抽纸片了。
通过这样有趣的游戏活动,使我们明白了:在说写一句话一段话时需要有时间、地点、人物、干什么这些基本要素,才能把语意表达全面、完整。今天的游戏活动不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而且也使我们掌握了写作的基本要素,真是一举两得。但愿,以后老师能多给我们组织这样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