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乍到作文600字》
中秋佳节之际,我放假了,决定去看望乡下的奶奶。奶奶家住在乡村的一片树林边。
我走在去奶奶家的林间小路上,只听见踩在树叶上的沙沙声不绝于耳。我蓦然低头一看,满地都是没有黄得彻底的树叶,还夹杂着些许绿色。这时我才突然意识到,秋天来临了……
我放慢了步伐,慢慢欣赏起大自然来。我这才发现人世间最美的不是各种潮流时尚,而是大自然原生态的一草一木。当然,秋天的草木更是五颜六色,色彩纷呈。瞧,红色的枫叶、金黄的银杏叶、仍然绿油油但愈显深色的垂柳叶……满眼全是秋天的颜色,满心都是无比的欣喜。
一地的落叶煞是壮观,抬头望向树冠,不像夏天那样繁茂热闹,而是多了一份秋天特有的唯美。我在树下立足欣赏起这树林里的秋作文景。树下的草变成了黑绿色,虽没有了往日阳光下的活力,好像人过中年呈现出一种失去活力的黯然之色,但它们在秋天的暗淡中不正是在为来年春天的勃发汇聚力量吗!
我走出小树林,突然袭来一阵暖风,更多的叶子飘落了下来,就如夏天的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可也如深秋的蝶,消逝得那么快,如此地无声无息,只能在瞬间捕捉到它的美丽。
我陶醉在这天然画卷中,直到奶奶出门把我召到家里。听到声音的老黑狗朝我跑来,向我摇了摇尾巴,便跑去扑楞飘荡的树叶……
我转头一看,奶奶家的枣树都挂满了熟透的枣子,摘下一个,一咬,真脆、真甜……是秋天的味道!秋天真好,有风景如画的大自然,还有奶奶家树上甘甜的枣子!
金秋乍到,快乐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