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作文500字》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乡,千里良田齐收获。秋,收获的季节,秋,金色的季节。
如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可爱,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似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金秋的阳光温暖明媚;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大地满目金黄。
漫步田野,金黄的柿子一坠一坠的挂在树间;大石榴看着遍野金黄乐得合不拢嘴,萝卜姑娘十分害羞地露出碧绿的长发,“山里红”更是不甘示弱,三五成群地显露着自己红彤彤的皮肤,油菜和他的兄弟白菜用他们和善的绿色点缀其间,作文婉若一幅逼真的田园风景画。
行走在色彩斑斓的花园,金秋的主角——菊花一下子抢走了其他同伴的风采,展示着自己的新衣裳,一大片一大片地开放在花坛。从外地引进的杭白菊,娇小、柔美,小簇小簇地挤在角落,给人一种胆怯的娇美感。不知从哪儿来的油菜花,十分可爱地开着小小的黄色花朵。晚开的几朵月季,露着粉红粉红的脸蛋,插在满园金黄之间,倒也和谐美丽。
金秋,如同一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她用宽大的衣袖挡着风寒,却把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