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风永远眷顾那青嫩的草儿;像阳光始终温暖着娇嫩的花儿,似风霜总是疼心地磨练着坚强的傲菊,而我们的亲爱的老师也一直在默默关注爱护,教育着我们这一代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她,不畏那粉尘的袭击,无私地向我们灌输知识的泉水,股股暖流涌入新建,我们快乐,而她,在哪寒风刺骨的深夜,咳嗽不止,而无助地呻吟。其实,她不知道,她的学生们也在为她心痛,也在为她加油,也在勇敢地坚强地克服困难而不断进步!她,就是每一个在讲台上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的老师,敬爱的老师,谢谢您!
他,像一把戒尺,能够时刻注意你的言行,只要稍有不妥,那“戒尺”就会严厉地打向你的手,这种痛使你永远谨记。做作文人要正直,做事要脚踏实地。可是,给过严格要求过后,她的心也在一直隐隐作痛啊,他会想:“是不是教训学生有些过分了,是不是应该温柔地对学生指正错误呢?”他会后悔,但他知道,只有这样严厉才是真正地对他好。他,就是反对为你纠正错误,甘心教育扶助你的老师,真心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老师,每当您教训过我们之后,我们有时就真的很不服输,可是,每一次冷静下来一向之后,觉得您说得很对,就会很感激。所以,我们会永远记住您的教诲,珍惜每一次与您接触学习的机会!放心把,亲爱的老师们,学生已长大,懂得做人,跟懂得感恩!
在九月,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我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