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上面画着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南飞的大雁,十里飘香的桂花……
走进校园,秋风带着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拂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远远望去,一朵朵桂花像是绣在绿色帽子上的一粒粒金子;走近细看,又像是一个个小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张望。一阵风吹来,树上的桂花簌簌飘落,像无数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舞姿是那样优美,动作是那样轻盈。
来到田野,是一望无际的稻田。今灿灿的稻谷在秋婆婆的作文抚摸下,摇摆着,仿佛在向我们示好。远远望去,沉甸甸的稻谷,飘散着醉人的芳香,翻滚着金色的波浪,推向无尽的远方。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谷,机器的马达声和着他们爽朗的笑声,奏响了一曲丰收之歌。
跨进桔园,黄澄澄的桔子挂满枝头,像一盏盏小灯笼。秋风一吹,它又仿佛变成了一个个淘气的小男孩,在枝叶中躲躲藏藏,时而伴着鬼脸逗引着我,时而隐身退去。
秋天,真像一位仙女,将我们带入仙境,让我们深深地陶醉其间,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