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让我陶醉作文600字》
沁凉如水的秋风送来了萧瑟,也送来了丰收的捷豹。金秋,让我陶醉在她浓厚的底蕴之中,婉转而喜乐。
房头的桂花开得正好,甜美的花香伴着微微秋风涌进屋里,清香弥漫,索绕在心尖。按捺不住欢喜的心情,我急促地下了楼,准备给秋天一个迟来的迎接。
房头,便是一排排桂树了。我贪婪地呼吸着,浓浓的桂花香味像是给空气滴了香水一般,香透直至心头。轻轻扒开油绿的树叶,点点淡黄便映进眼中,小小的,毫不张扬,一小簇一小簇结在枝头,像点缀着天空的星星一样,娇小、可爱。
金秋,就藏在桂花的沁香之中。
偶尔路过一排低矮的平方时,我会惊喜地发现有几颗硕大的青柚沉在枝头,饱满而树龄。只是它还有有一件青色的外衣作文尚未被秋风褪去,待到成熟时,我想它的汁液一定很甜美。
奶奶在相熟饿邻居家种的柿树上摘了两只柿子,黄澄澄的,不需要啃食,剥开薄薄的果皮,吸一口,甜甜的汁液便充盈了口腔,缓缓流入喉咙,留下一股淡淡的甜味。
金秋,就含在香甜的果实里。
徐步走在铺满落叶的林荫道上,脚下的枯叶时不时发出清脆的声响,仰头,看秋风吹过树叶,像风铃一般发出“呼啦呼啦”的声音。这时,又会有几片树叶被抖落下来。轻轻捏起一片枯叶,心中笑想,莫不是秋天的信封,寄给人们秋的讯息!
金秋,就躲在枯黄的树叶下。
秋实一段美妙的音律,我爱她的又没,爱她的喜悦。她是精美的过渡,她有无限的欢愉。金秋,使我深深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