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金秋作文600字》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也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还喜欢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我最喜欢丰果累累的秋天。
随着一阵阵凉风,秋天到了。秋高气爽,男人换上了夹克衫,女人穿上了羊毛衫,孩子也换上了秋装。
秋姑娘来到山野,一阵秋风掠过,金黄色的树叶,随风悠悠飘落。唯有枫叶似火,真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火红的枫叶可谓"是万绿从中一点红。桂花香气扑鼻。粒粒饱满、色泽金黄的桂花在秋天的花中可以说是人人喜爱的了。人们把桂花捡到家中,去泡桂花茶,做桂花糕……菊花傲然怒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赛金,五彩缤纷。
秋姑娘来到田野,金黄的稻谷,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一阵秋风掠过,稻浪发出“作文嚓嚓”的声音,泛动着金浪。玉米沉甸甸的压弯了杆,那翠绿的外衣被那丰满的果实挤开了,一颗颗指头状的玉米让人喜爱。花生、大豆、青菜也丰收了,在菜场上随处可见。
秋姑娘来到果园,石榴的外形像一个球状的小花瓶,它的皮是黄褐色的,剥开皮一看,一粒粒光亮、带着粉红色的果实排得整整齐齐,一层接着一层。一株株苹果树上,硕果累累,又红又大,似一盏盏红“灯笼”挂满枝头。一眼望去,圆溜溜的柿子像许许多多的红灯笼挂满枝头。
秋天到了,大雁向南方飞去,松鼠在松树上来回蹿动,采集松果,准备过冬。青蛙加紧挖洞,准备冬眠。蚂蚁排队搬运,都在忙碌着。
我爱硕果累累的金秋!我爱五彩缤纷的金秋!我爱充满诗情画意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