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乡村作文600字》
鸡鸣三声,祥和的小村庄,从睡梦中苏醒过来。
早上,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望着窗外,一片金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无边无际的稻田里,稻谷成熟了,像在念诗,像在看风景,左顾右盼,东张西望。一阵风吹过,金灿灿的麦穗便跳起舞来,还时而向我们招招手。沉甸甸的麦穗低着头,总是亲吻着大地,好像一个害羞的姑娘。
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海棠露出她的小脸,笑眯眯的往外瞧,苹果躲在绿叶下,扒开绿衣往外瞅,鸭梨藏在嫩叶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柿子在树枝上,摇摇晃晃地荡秋千。
花园里,桂花飘出了一阵阵清香,一串串金黄色的花开满的枝头,月季花迫不及待地露出了自己的笑脸,想看看秋天的景色有多美。
山坡山,漫山遍野都是野菊花,五颜六色作文,好像节日的礼花,绚丽多彩。一片片枫树林里,枫叶红的似火。一阵风拂过,树叶纷纷落地,好像给大地换上了一件耀眼的新衣。
秋天的田野丰收在望。高粱涨红了脸,茄子像一个个紫灯笼,冬瓜像一个个肥胖的娃娃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他们弓着腰,流着汗,脸上却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在乡村,农户人家喜欢在屋檐上挂一些辣椒,玉米。墙角还放着又大又圆的南瓜。这丰收的情景使我眼花缭乱。
金秋的夜晚,是孩子们玩耍的好时光,孩子们舒展开双臂平躺在草地上,凉风习习,秋高气爽。孩子们数着星星,星星也眨着眼睛。孩子们在月白风清的夜里,许下一个个美好纯真的愿望。
乡村是果实累累的田园,是绚丽多姿的农家,我爱这迷人的乡村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