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在这个秋的世界里树叶从树上纷纷落下,就有了一片金黄的世界。秋天,是农民伯伯快乐的一个季节,是他们丰收的喜悦。
随着秋季变化,使温度慢慢变冷。所以,不得不多穿几件衣服。至于九月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份,因为9月3日有我们的阅兵,一位位叔叔昂首挺胸,用他们坚强的意志来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一位位军人充满了爱国主义思乡情怀。随后天空中有直升机从天上划过,摆出了70的字样,随后放飞了气球,它象征着许多生命得到了自由与和平,不在他人的掌控之中。
9月10日,是教师节,教师是给予我们知识的人,教我们道理让我们学会怎样做人的老师。老师每日辛苦为我们讲课,为我们布置作业虽然很多,但是累的不仅仅是我们,而是我们敬爱的老师。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老师给予我们灵魂,他们两者缺一不可。父母只有一个,而老师有无数个,那么说明好老师也有无数个。教师是一个令人敬佩的老师,但没有好好学习就是对不起老师。老师只有一个,但学生有无数个。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之恩不能忘。我们与老师之间的师生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种感情,它不亚于亲情。
九月,是最难忘的一个九月。而秋天是一个令我明白学习与感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