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飞的秋叶,盛放的秋花,秋的踪影出现,丰收的水稻,成熟的水果,秋天已经来到。
秋天是金黄色的。金色的水稻,金色的朝阳,金色的菊花,似乎秋天的一切都是金黄色的。秋天成为春夏秋冬四季中最耀眼的季节。而灿烂的金黄色就是这个美丽季节的主旋律,光彩夺目。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果园里,到处都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从山上远远望去,田野里的水稻就成了一片金灿灿的海洋。农民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果园里也丰收了,树上结满了果子,摘几颗葡萄,尝几口柑橘,一股甜意从心中涌起。
秋天也有美丽的花,虽比不作文上春天花的娇艳,但绝对别具一格。我最喜欢那些小小的桂花,站在桂花树下,摇摇树干,落下一阵桂花雨,一股浓郁的清香味儿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心情顿时开朗起来。灿烂的菊花拥有动人的舞姿,迎着风,她又跳起舞来,伴着欢快的节拍,她的舞姿美伦美奂。听,连大树都在为她鼓掌呢!
秋天的晚霞也与众不同。太阳向西方缓缓落下,金色的余光射在洁白的云朵上,一朵朵白云就成了七彩橡皮泥,天空这位魔术师把那朵橘色的云捏成了一架直升机,看,他又把那片云变成了小兔子,真奇妙!
秋天,灿烂的秋天,我赞美这个金色的美丽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