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秋作文400字》
美丽的金秋,包含着丰收的喜悦,落叶的缤纷,菊花的高傲,有着许多内在的美。
秋天,果园里鲜果飘香,苹果的脸蛋儿涨得又红又大,个个都沉甸甸的,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被摘下来运走,在那儿不停地摇晃着;有的早就被摘下来放进了筐里,装在了车上;对与这些苹果来说肯定是一次奇妙的旅行。咦?是谁在那里笑?噢!原来是果农们啊!瞧他们,笑那么甜,那么幸福。
这时,草坪上、花坛里、马路旁到处都铺满了落叶做的地毯,几片枯黄的叶子在空中飞舞,然而作文,在这金色的世界里,却出现了绿色,那是松柏,永不屈服的松柏,它在所有的树木显得喂我独“绿”。在秋风的统治下仍然不屈不挠,比起其它的树,它更是“树王之王”。
你看!在路边的草垛里,散落着星星点点的花儿,那是野菊花,它虽然没有杜鹃花的娇艳动人,也没有茉莉花的芬芳扑鼻,可它的品质却受到了许多人的歌颂和赞美。“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这句诗正是描绘的它高尚的品质啊!
这样的秋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但它还是那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