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舞蹈作文500字》
看着树上日日变黄的树叶,不禁感叹,又是一年秋日到。
远处书上的叶子悄悄地换上了金色的晚礼服,他们为了纪念自己曾经的存在,终于在一阵秋风的催促下,跳起了自己生命中最后一只金色的华尔兹。
我悄悄地来到金色的树林里,地上铺满了树叶,我踮起脚尖,轻轻地,轻轻地,来到秋的身边。脚下发出“沙沙”的声音,它们像一个个音符,奏出了一只优美的旋律,为即将开始的晚会奏响了一曲深情的前奏。
突然,一片落叶飘进了我的领口,好凉呀!也许是它迫切地想回到大地妈妈的怀抱,这么急急忙忙的。今年秋天,似乎是少雨的,然而秋叶代替了秋雨,作文为我们送来了秋意,它们整装待发,只等秋风的到来。
终于,秋风来了,秋叶们纷纷跳起了金色的华尔兹,为大地带来丝丝秋意。我随秋叶舞蹈,和它们一起把这秋天的华尔兹演绎的淋漓尽致。
终于,舞会闭幕了。难道秋天就这样结束了吗?我心中暗暗地想,猛然间抬头一看,却发现树上还有几片叶子孤零零的挂在树梢,也许是它们太留恋了吧!是呀,它们春天抽嫩芽,夏天献浓荫,度过了太多太多的快乐时光,如今,用一支华尔兹就要结束它们的存在,怎能不让人留恋呢?
但它们用生命最后的色彩,为我们编排了一场绚丽多姿的舞蹈,舞出了生命的力量和内涵。
雪白的冬日,生机勃勃的新春,炎热火红的盛夏……而我稚嫩的心却钟情于那金色的秋,时时被它的美丽与魅力所陶醉。
秋的天使,穿着薄薄的秋雾凉衫,来到了大自然,它趁大自然还来不及叠起天使馈赠的雾衣时,就尽情地挥动着它那宝贵的神笔,将世间五颜六色溶为一气,然后一往情深的挥洒在世间万物之上。当大自然叠好雾衣后,那初升的朝阳却惊奇的发现了:“噢!迎接它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黄。
金秋,最让人注目还是那满眼的叶子,一片片叶子哦!装载着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成长;它凭着强烈的追求,借助于秋的爆发,达到了生命的沸点。好一片成熟的金黄啊!有深的,有浅的,有绿的,有红的,作文它们都曾以不同的姿态迎接阳光,如今它们有以不同层次的金黄渲染着大地,装点着秋天美丽的长裳。
秋天,更是收获的季节。看啊!挥舞着镰刀的人们,穿梭于那金黄的稻田中。微风拂过,稻香中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这是人们收获的喜,他们的脸上绘满了喜悦,写满了幸福。春华秋实,万物始于春,而熟于秋,辛勤的他们不仅收获着成熟,还收获着希望。
倘徉于这金秋的画卷里,流连在丰收的气息中,又有谁不会为它所陶醉呢?
金秋呵!你征服了我幼小的心灵,让我陶醉在那片金黄里,我爱金秋!因为它让我深深地陶醉。
我心中仍洋溢着那一份深沉而浓厚的激情,那份深深的、深深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