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妈妈】
今天,我的妈妈生病了,我可要好好的照顾她。走,照顾她去了。今天早晨,我的头痛OK了,可我妈妈被我昨日一折腾,那里还支撑的住呀!正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头烫得很。我下定决心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妈妈。
于是,我早早的起了床,立马写起了作业,我用着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作业。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去就来。”说着连¥也忘了拿。“啊!”我忘了拿,咋办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我不得不改变“战术”。走到正在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干活的“老黄牛”——爸爸面前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还做了一个要钱的手势。爸爸无奈之下只得为我掏钱包。掏出一张100元的递给我,我立马回复:“多谢蔡先生,感恩的心蔡某下次必报。”爸爸捧腹大笑。我趁机脱身跑了出去,爸爸在我身后大声喊到:“你要100元干嘛?”我头也不回向前跑去。
也不知跑了多长时间,我停下来回头望望身后,早已没了爸爸的身影。我用着劫来的¥为妈妈买了她最爱吃的花生,我又来到傻子瓜子店买了半斤的瓜子、还去了蛋糕房买了小酥饼,满载而归。到了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生病了,该我来照顾你了,今天你就躺在床上休息,让我来照顾你。我还买了你喜欢吃的东西。”
妈妈看着我,又看看我买来的东西。流下了高兴的泪。
我发烧了妈妈照顾我800二:第一次照顾妈妈
在我的脑海里,有很多的小星星,每颗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颗并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却勾起我无穷的回忆。
还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五,爸爸出差了,哥哥还没放学。我一回家。只见妈妈脸通红,一量体温38。5度,我担心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心想:给爸爸打电话吧,可是,爸爸可能很忙,而且回来也需要时间,这可怎么办?慌忙的我连忙给妈妈盖好,便冲出了家门,到了家门口的诊所,把妈妈发烧的症状告诉了医生,医生给了一些中药和退烧贴。到了家我把中药放进砂锅里,开始熬,我走进妈妈的卧室,把退烧贴先给她贴上,并像她平时哄我一样哄着妈妈:睡吧睡吧,亲爱的妈妈,女儿爱你,女儿喜欢你……妈妈终于睡着了,我走出卧室,轻轻地关上了门。走到客厅,我想平时打扫卫生的妈妈,于是我想起妈妈擦窗户的样子,也拿起抹布擦起来,唉,毕竟看花容易绣花难
我发烧了妈妈照顾我800三:我来照顾妈妈
小的时候,一直是妈妈照顾我。这次,我利用假期来学会照顾妈妈。
妈妈,您的脚骨骨折了,看着打折石膏的左脚,我轻轻的按了一下,问妈妈:“疼吗?”妈妈点点头说:“还是有点疼,不过比昨天好多啦。”我告诉妈妈:“别怕,我来照顾你。”
爸爸上班之前,做好了早饭,我把早饭端到床上,给妈妈铺上了一块毛巾,对妈妈说:“来吃饭吧。忘记啦,妈妈还没洗手呢,不讲卫生的妈妈不是好妈妈呦”。给妈妈拿了毛巾擦了手和脸。
妈妈吃过早饭,有给妈妈端来漱口水,让妈妈漱过口后,休息一会,我去给妈妈端来了凉开水,照顾妈妈吃了接骨丹和一些汤药后,给电视打开让妈妈看自己喜欢的节目,我陪伴在左右。
简单的收拾了家务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昨天在爸爸的手机上看到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让您舒服些,今天我作文就走马上任了,按好了呢,你给爸爸说一声,按不好呢,就晚上重新看视频里老师的讲解,明天接着按。”妈妈笑呵呵的答应了。我能感觉到妈妈的那份喜悦。
我先拿了一块毛巾,按妈妈的脚趾,轻轻的揉搓,怕妈妈疼,又按照老师讲解的方法:画圆!按摩脚指头。妈妈说:“宝贝女儿,不嫌妈脚指头脏吗?”我答道:“妈妈都不嫌女儿的大小便臭,女儿怎么能嫌你脏呢?”我看到妈妈的眼圈有点红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不管你有什么样的变化,您永远是我的妈妈。将来我长大了,上了大学,我到哪里,您就跟我到哪里。我会孝顺你和爸爸,让你们有我这个小棉袄冬天夏天都暖和……”妈妈笑起来,“夏天穿棉袄,你想让我和你爸爸出痱子啊……”这样说着,妈妈把我拉到怀里,亲了又亲……
照顾妈妈其实好累,但是,我很快乐。妈妈也是我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