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春风浩荡,阳光明媚,花红柳绿的季节里,我们且末县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又迎来了我们且末县小学一年一度的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运动员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们知道,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尽展风采;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道路上不断拼搏。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体育兴则民族兴。前不久,中华民族圆了千百年的飞天梦。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第28届奥运会,炎黄子孙以32枚金牌令世人瞩目。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向辛勤组织这次运动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大会郑重承诺:在这次运动上我们要顽强拼搏,勇创佳绩;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友谊第一,尊重对手;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普写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