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裁判员,亲爱的同学们、运动员们:
你们好!
严寒挡不住沸腾的热情,北风吹不走运动的梦想,冬阳送来xx小学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洒下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谢意!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亲爱的同学们,运动带来快乐,快乐带来健康。运动使你们焕发青春的活力,迸发出火热的激情。运动使你们的生活缤纷绚丽,多姿多彩。同时也只有强身健体,长大后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同学们,今天运动会就是你们展示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的精彩舞台。
亲爱的同学们,看到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会标,你们是否想到,xx镇xx小学的运动会已召开了十二届,今天是它十三岁的生日。十三年前,你们的老师还年轻力壮作文。十三年前,你们的老师也许还是读书的学生。而十三年前,你们都还没有出生呢。十三个春秋,十三届拼搏,xx小学的操场上曾留下许多矫健的身影,xx小学的角落里曾回荡太多欢快的笑声。同学们,xx小学是你们扬帆起航的港湾,xx小学永远是你们温暖如春的母校。今天,你们以生活学习在xx小学这片热土为荣;明天,xx小学将为你们的奋发有为、贡献在祖国四面八方而骄傲!
在此,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定会让整个赛场成为祥和欢乐激情的海洋。
最后我预祝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预祝xx小学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