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十月,我校迎来了20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回顾历史,展望今朝,新中国的体育事业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尤其是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我国的体育健儿取得了32枚金牌,这些辉煌的成就激励着我们!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运动普遍开展,大家都对体育运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我们中学生更一定要养成日常体育锻炼的习惯,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们全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这次运动会致以最热烈的祝愿,同时向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努力奋斗吧!运动健儿们,再创我们城关人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