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作文400字篇二:有趣的事_400字
在我十一年生活送,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他们好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些事都已淡淡消去,但最有趣的是跟爸爸去钓鱼。
记得在一哥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到一个湖边去钓鱼。爸爸忙着弄线,穿蚯蚓,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支又细又长的鱼竿,钩上蚯蚓,想放长线,钓大鱼,把鱼线投入较远的水中,便静静坐着等鱼上钩。
过了半个钟头,还是没有鱼上我的“鱼钩”,而爸爸已经钓了一大桶鱼了。
我暴跳如雷地说:“为什么我钓不到鱼呢?”爸爸安慰我:“慢慢来,钓鱼要有耐心,不能暴躁,相信你一定会可以的!”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把线放回湖里。刹那间,浮标动了,这是我的心砰砰直跳,我握紧鱼竿一动不动,生怕会惊动鱼儿,当我看见浮子猛地往下一沉,我眼疾手快地一拉。“啊!”我竟不小心滑倒了,掉在湖里,把鱼儿都吓跑了,但我还是把那条小鱼钓上来了,虽然我衣服都湿透了……
这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五年级:黎钟颖
天气朗朗的,我坐在这里想起了我顽皮的童年。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几条又漂亮又可爱的小金鱼。眼睛大大的,身子花花的,尾巴透明的,不时会发出微弱的亮光。
天朦朦亮,我起床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金鱼宝宝,看它们在水里游哇游,追啊追。看上去它们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看着它们很快乐,我也很快乐地去上学了。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到房间里和小金鱼游戏。有时,我把手指点到金鱼身上,金鱼一下子逃走了,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时我把金鱼尾巴抓起来,从高高的地方丢下来,谁赢了呢?不知道;有时,我把小东西扔到小金鱼身上,不过,小金鱼很机灵,一下子就躲开了。我不服气,又扔,终于打中了一条金鱼。你可不能骄傲哦!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继续……
过了一个星期,一下子死了三条金鱼,又过了一天,又死了两条。我想,应该是我以前太折腾它们了。以后,我就没有再玩小金鱼了。不过,又过了两天,几条小金鱼全死光了。
因为我的顽皮,让这些小金鱼早早地离开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