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作文400字篇六:有趣的事_450字
每个人都经历过、看到过有趣的事,我也有过。
今天,我和妈妈去买菜,妈妈买了我的螺丝回家。一进家门,我就把螺丝放进干净的水里观察起来,一分钟、两分钟……螺丝们一直没动静。接下来,妈妈在水面上滴了点香油,叫我好好观察。时间慢慢地过去了。过了好久,我缍发现一颗螺丝动了一下,我万分激动,那象纸一样的盖子慢慢地打开了,那粘东西的吸盘露了出来,它把吸盘粘在桶边,一点一点地往上爬,这时妈妈来到我身边,我暗示她小声点,妈妈悄悄地对我说:“它们上来是吃香油的。”我不信,妈妈又说:“你再接着观察吧!”过了半个小时,水面上的螺丝越来越多了,水面上的油慢慢地减少。又过了好半天,水面上的香油全被吃光了。后来,我用手一碰,它们一个接着一个的沉下去。我又换了一桶干净水,它们还是没动静,我把桶移到没有阳光的墙边,它们又一个一个的爬上来,大概它们喜欢潮湿而又阴凉的地方吧!这时,我想起了田螺姑娘的动人故事。
有趣的事对人来说是非常重要,在这小小螺丝内还有很多的趣事等着你去观察、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