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作文400字篇八:记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童年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里面装着许多闪光有趣的回忆。其中有一件小事,让我非常难忘。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我有一天对为什么每个孩子都跟自己的爸爸妈妈长的那么像?我去问妈妈,妈妈对我说:“因为每个小宝宝生出来过后,最爱她的人会去亲她一下,然后妈妈就会变个魔法,你就会和爸爸或妈妈长的差不多了。”我当时以为是真的,立马跑到小伙伴面前告诉他们。他们有的说我傻,有的却很崇拜我。这时,康梦洁对我说:“明明是因为每个小孩都是医生看着父母的样子刻出来的,你连这个都不知道,真笨!”我半信半疑,回去问爸爸,爸爸说是因为遗传,当时不懂,就以为爸爸在骗我,就把他的话当成了耳旁风。到了晚上,我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骗我,我明明是你们刻出来的!”妈妈说:“傻孩子,妈妈不会骗你的!”我说:“那我将来也要亲自己的孩子,我还要亲好多好多的孩子,我要让好多好多的人都跟我长得很像。”妈妈说:“好,妈妈等待第二个“你”的到来”之后,只要有人请妈妈去看小孩,我就要亲她一下。
现在想想,小时候可真“傻”啊!不过,虽然很“傻”但是却很有趣,很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