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我的牙掉了!”好朋友高山手舞足蹈的大叫着。一提到牙,我就想起了小学三年级时的一次打针经历。这可不是一般的在胳膊上打疫苗,而是在牙齿上打防蛀药。
那年,我们在温暖的阳光照射下,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刚到班级猛然发现班里的气氛不对劲。有的同学坐在座位上瑟瑟发抖,有的同学张着嘴在像别人展示自己洁白的牙齿、还有的同学捂着嘴在疯狂的摇头。这是怎么了呀?我的同桌告诉我马上要去打针,可怕的针会扎在牙齿缝里。我听到后也一阵阵头皮发麻,手脚发软。我本来就害怕打针,看到白衣天使就哆嗦,这可怎么办啊?
“三年三班同学集合到大会议室打针”。学校的广播里又重复的播了几遍,接着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大会议室。大会议室里只剩下几个身穿白衣表情严肃的护士。我仿佛来到了一个阴森恐怖的白色地下室。在这里,静悄悄的没有一个人说话,平时叽叽喳喳的我们都非常的安静,只能听到同学们的呼吸声。一定是同学们也都害怕极了,脸上都写满了恐惧。我越想越可怕,看着打针的护士像是白色的幽灵,手拿蓝色的针管,往同学们嘴里扎时我害怕的捂住了眼睛。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慢慢地蹲下,转身、跑。可怜的我一出门就和一个白衣天使撞了个满怀。我只有和她撒了个谎要去上厕所,她让我快去快回。看来逃是逃不掉了,上完厕所后我硬着头皮站在队伍的最后一个,还是不停的打着寒颤。
“不疼不疼”,我在心里一直默默的念着。终于轮到我了,护士可能看到了我紧张害怕的样子,她告诉我不用怕一下子就完事了。我闭上眼睛张开嘴,针扎上去只感觉像被蚊子叮了一下,原来真的没有那么疼啊!嘴里还有一股浓浓的香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