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打针的]打针_250字
今天要打甲流疫苗,下午一点半妈妈就来学校接我去打针。班里的同学吓唬我说,打甲流疫苗很疼,而且就会发烧,发烧就得去输液,还得输七天。我听了有点害怕,可还是跟妈妈医院了。
到了医院,我碰见了同学曼希和王一萱,就和她俩玩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轮到我打疫苗了。我很怕象同学说的那样会很疼、会发烧,但是我更怕得甲流,只好把胳膊伸到医生那里。结果我发现打针一点也不疼,怕疼只是没有准备好,而且回家后我也没有发烧。
通过这次打疫苗,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只听别人说,要自己尝试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