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打针的]打针_750字
打针,好像任何人都很熟悉,特别对大人来说:打针不过小事一桩,而对我来说,打针是很痛苦的,因为我小时候很瘦,医生找不到血管,重复扎针,经常把手都打肿了,致使我看见针筒就头发晕,心理发麻,想着忐忑不安,前几天听李老师说要打预防针就害怕!这可怕日子终于来临了——
上个星期四,老师说我们第二节课要到楼下打预防麻疹的药,我们问是吃还是打针,我们都希望老师是说:吃的,没想到,老师说是打针,搞得我们全班同学人心惶惶。第二节课到了,老师要我们按排队顺序下楼,而且不许吵,因为别的班在上课,所以老师要求我们保持寂静,我们到了打针的地方,看见还有很多人在排队,是别班同学没打完,我还有做心理准备的时间,我数了数,发现我是第十二个要打的,前面的班打完了,到我们班了,邝石第一个的,出来的时候哭哭啼啼,害我差点晕过去,还好老师不是按照做操顺序排的,是按表格排的,我被排到最后一个,我高兴的发狂,因为“死”的没那么快,还有更多的时间做心理准备,我们班有几个出来了,告诉我很痛很痛的,害我咬着手臂使劲的在那里叫,快到我了,我几乎要傻眼了,打完针的同学个个都流了好多血,特别是曾俊潼,流了好多血,整个棉签吸满都还未止住,轮到我了,我闭着眼睛,安静的伸出手臂,像是自己要进鬼门关了,我先感觉到一阵寒凉,像是鬼在舔我手臂,突然,我的手像被蚊子咬了一下,麻麻的,我叫医生开始打吧,医生说打完了,啊?打完了,骗我的吧,根本不痛呀!而且我一滴血也流不出来,我想一定是我的脂肪太多,所以不痛也不流血。为什么打针能让大家人心惶惶呢?
通过这事给我一个启发,我们不能给过去不开心、不愉快的事情来影响自己,不能给自己找借口,要勇于面对。就像我们过成绩不好没关系,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大家加油吧!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