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期盼作文]关于期盼的作文:期盼_450字
小孩期盼快点长大;学生期盼考取好高中、好大学;父母期盼儿成龙女成凤;老人期盼一家老小平平安安、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而我的期盼则有很多很多。
作为初中生的我,期盼能有个好成绩,为父母争光。考取重点高中、名牌大学,将来找个好工作,有个光明平坦的前途。
作为班干部的我,期盼老师的信任,同学的尊重,以自己最大的努力,管理好班级,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作为同学的我,期盼有很多的好朋友理解我,帮助我,安慰我,能和同学打成一片,彼此之间无话不说,无话不谈。
作为女儿的我,期盼父母能理解我,不要用自己的角度来看待我,逼我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作为父母宝贝的我,期盼将来成为比尔·盖茨那样的全球首富,让将我含辛茹苦带大的父母享福,让他们成为人人羡慕的人,让他们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和幸福,让他们为有一个了不起的女儿而自豪。
作为真实的我,期盼当一个老师,一个桃李满天下的好老师;期盼成为父母官,为百姓多做好事……
太多太多的期盼,太多太多的梦想,就让我努力去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