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期盼作文]我渴望成功_600字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过哪能成功?在人的一生中,失败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失败过的人,才会格外珍惜成功。
记得有一天,我在家里做数学作业,当我做到计算题的时候,我算了一遍又一遍,就是算不出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太愚笨了,也许就不是学习的料,不管多么的努力,结果还是于事无补。以后,我只要遇到关于计算题,总觉得太难了,索性不去动脑了。
但我万万没想到,因为妈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的想法。那一天,我在填数学册子的时候,妈妈刚好下班回到家,看见我填的册子总是不填所有的计算题,似乎十有八九猜到了原因。
她走到我的跟前,耐心的告诉我:“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道题你看都不看,怎么知道自己会做错呢?你失败过一次,没有放弃,那么下一次就会有可能成功;你放弃了,那么一点成功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啊,孩子,你不能遇到问题不想,就放弃了,那你就真的辜负了我对你的期望。”
听了妈妈的一番话后,我在新中默默的下定决心,为了妈妈的期望,我要克服这个困难,我必须成功。我不能就这样辜负了妈妈对我那么久的期望。
从那以后,我就遇到计算题,就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把它给做正确了。因为我时刻在新中默默的想着妈妈给我说的那句话,那句话是我终生难忘。
我渴望成功,因为我失败过,所以我渴望成功,我必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