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期盼作文]关于期盼的作文:因为有了期盼_600字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就变成一朵金色花,让妈妈生活得更加温馨;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就蜕变成一只白天鹅,绽放出生命的美丽;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满怀深情地祝福儿童……
而我,因为有了期盼,就会为自己的努力而放出光芒,照亮每个人的眼睛。我知道,爸爸妈妈付出了很多心血在我身上,也为我操劳了大半辈子了,该是我照顾他们的时候了,也该是我对他们给予我的期盼做个一个答复的时候了。因为爱我,所以疼我,父母对自己所下的赌注,那该是多大?冷暖自知,只有受爱的子女才能懂。
每晚带着一身劳累,却还要严厉对我们呼呼呵呵,这该会使他们又再疲惫;皱纹也在每天地往他们光滑白皙的脸孔上爬,他们岂又知道自己老了些?那乌黑亮丽的秀发,又在逐日逐渐地爬满白丝,他们又何尝在乎过?因为期盼,把他们的一辈子赌注买在了我们身上,我们岂能辜负他们的心?
因为期盼,所以孝敬。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生我养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机会爱他们,孝敬他们。每次要紧关头,我能做到的,就是保护我的父母,但是,他们想到的也是跟我一样的。离心脏最近的地方是哪里?我觉得,离心脏最近的距离就是父母的心,只有他们,才是心灵相通的地方,才是离自己心脏最近的地方。
曾经的年少轻狂、单纯幼稚,现在,想明白了,那都是拿来操劳父母的工具。可算明白了,懂得了,期盼,是默默无闻的,需要自己去发觉的“深海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