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期盼作文]关于渴望的作文:我渴望_800字
我有许许多多的渴望,因为这都是一个个梦想,有可能转瞬即逝,也可能成为永恒……
我渴望与蓝天为友,每天伴它飞翔。忘记日日的烦恼,忘记漫天飞花的试卷。也许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但却是我的渴望。
我的渴望能多拿高分,这可不是简单的愿望。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百分之一的天才,但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一定有做到。每当看着那试卷上陪伴着我的名字的高分,我不禁哑然失笑。我不要那看着又丑又矮的分数,因为它不能给人带来欢乐,而只有满心的悲伤。努力吧!加油吧!只要做到了,我相信那份悲伤会离我而去。
我渴望成为一位真正的慈善家,现在的我捐点钱是做不到什么的。看到那一位位被压在废墟下的小伙伴,看到那一个个无家可归的人儿,我心中的怜悯与同情不禁油然而生,而我又能做些什么呢?512汶川大地震给那儿的人们带来的都是些什么?除了灾难应该也还有爱心吧?这都是一位位无私奉献的人给予的。也许这里面也有算上我吧,可我的微薄之力确实是小的不能再小了。如果我是一位真正的慈善家,或许我可以帮助许多人,挽救更多生命。
我渴望成为一个英雄,即使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那也是快乐的。当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并且对别人是有好处时,那种愉悦的心情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天天想着迪迦奥特曼的身影,他打败怪兽,我把它看成一位英雄。虽然他只是虚构的,怪兽也只是子虚乌有的,但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英雄。
这些渴望是现在的,是此时的,而想想我小时侯的渴望,虽然没有现在的雄心壮志,却更加美好。那时,我渴望做一个拥有七色花的小女孩,带着七个愿望,到世界每一个地方去旅行;那时,我渴望成为美丽的白雪公主,伴着七个小矮人,等待王子的到来;那时,我渴望像爱迪生一样,有着数千项发明,让每一个人因为我的发明而让生活方便起来。
我的渴望,是如此的多样,不同的时间有着不同的梦想。但是,不能让每一个梦想都成为泡沫,那我的渴望,也就没什么意义了。我要让我最渴望的,最希望的那个变成橡皮球,迟早有一天,我能把它打开,把渴望变成希望,把希望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