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妈妈一:感谢妈妈_600字
感恩父母,是他们赋予我们生命,并饱尝辛酸地把我们养育成人。感恩老师,是他们赐予我们智慧和才干,让我们在茫茫人世中自立、自信、自强。感恩周围每一个人,是他们让你学会成长。但是,最想让我感谢的是我的妈妈。
记得那时一个星期一的早晨,我出门一看天上乌云密闭突然电闪雷鸣倾盆大雨,我赶快跑回屋里着急的对妈妈说:“妈妈,咱们家有几把雨伞,天上下起了大雨呢!”妈妈平静的对我说:“咱们家一共有两把雨伞,一把给你爸爸上班用,另一把雨伞给你上学用。”我看了看那把雨伞,那把雨伞只是一个人用。我焦急的对妈妈说:“妈妈,咱们有两个人,可是只有一把雨伞,这可该怎么办啊?”妈妈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妈妈我自有办法。”说完我和妈妈就走向学校。走着走着我惊奇地发现:妈妈总是把雨伞我这边多移,自己的一边衣服已经被雨水淋湿了。我急忙对妈妈说:“妈妈,您不要把雨伞往我这边多移,您也是要打雨伞的,不然你就会感冒的。”“傻孩子”,妈妈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妈妈是大人,抵抗力强不容易生病,你还是小孩子,抵抗力弱很容易生病,如果你生病了就会耽误学习就学不到新知识了。”我忍着泪水,和妈妈一起走到学校。妈妈走到学校还不忘记会我说:“你上课要认真听讲,要好好学习。”说完妈妈就走了,我望着那淋湿而渐渐走远的背影,我心中涌上一股暖流,眼中的热泪终于忍不住了,慢慢流下来了。
感谢妈妈是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我因为有这样伟大的妈妈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