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妈妈六:感谢妈妈_800字
人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和爱是无微不至的,我永远忘不了的他们的恩……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妈妈,她是个老师,但也是我的知心朋友。小时候,我一遇到不开心或难过的事,总是找妈妈倾诉,妈妈在怎么忙也要放下手头的工作,不厌其烦的听着我那些充满稚气的言语,听完后,妈妈总是说些好话来哄我开心,总之我一遇到不开心的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呢?我总是笑着回答道:因为妈妈是我的朋友,因为妈妈是我的朋友。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一遇到不开心的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感谢妈妈,感谢我的知心朋友。
妈妈既是我的“好老师”还是我的“守护神”。一个夜晚,爸爸出差去了。我忽然觉得全身像有无数的针在刺般难受,像躺在火炉上一样热,喉咙特别难受。妈妈看出了我的异常,摸了模我的额头,说道:“这么烫啊,可能发高烧了。”她拿体温计一量,“啊,40℃”,得赶快送医院,”说罢,抱着我便奔向附近的医院急诊室,让医生帮我诊脉。过了一会儿,医生说我患了流行感冒,发高烧,要打点滴。我一听要打点滴还要打针,腿一下软了(因为我最怕打针),经妈妈一番苦口婆心地劝说,我终于还是咬紧牙关,接受了治疗。当大针小针轮流扎我,我痛得受不了不了,眼泪“巴嗒巴嗒”地掉了下来。妈妈一边帮我擦掉腮边的泪水,一边鼓励我:“孩子,勇敢些。这是生活对我们的考验,挺过去,你就是小男子汉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不知不觉中,我躺在病床上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还守在我旁边。你们说我这个“守护神”是不是很尽心尽力啊,啊,感谢妈妈,感谢我的“守护神”。
感谢生活,感谢大地,更感谢我的妈妈,她很爱我,我也爱他们更感谢他们,真希望能报答他们,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要饮水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