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妈妈五:感谢妈妈_450字
妈妈是伟大的,她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在世间长大,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让我们坚强的去面对种种挫折。妈妈是世界上最和蔼可亲的人,妈妈是我心中最好的妈妈,我爱妈妈,更感谢妈妈,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跟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教育了我。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个人正在沿街乞讨,十分可怜,我就毫不犹豫的从包里掏出我的零用钱给了他,他连声说谢谢。妈妈看见了连声夸我,说着,我们有说有笑的继续逛街。还有一次,我没有经过妈妈的允许,拿了妈妈包里的一元钱去买东西,后来被妈妈发现了,她打了我,并告诉我,虽然只有一元钱,但是小错促为大错,长大了以后,难道要偷要强吗?我十分后悔。事过后,在晚上时,妈妈以为我睡着了,就拿药膏给我的伤口上药。妈妈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这是在教育我,你怕我变成一个坏孩子,你那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的深呀!同学们,妈妈给了我们生命,妈妈教育我们怎么做人,妈妈不断的鼓励我们怎样做人,谢谢妈妈那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爱妈妈,更感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