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我最感激的,最尊重的人。我是一只小小的船,妈妈是一个温暖的大海港。当我停泊在她那温暖的怀抱时,我满目阳光,满目温暖。我享受着妈妈无限的爱抚,那朵朵浪花便是我被爱的记录。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的影子总是那么清晰,妈妈对我的付出,永远那么多。时常望着妈妈那操劳的身影,我多么想说一句:“妈妈,谢谢你。”
妈妈是一位农民,她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有时我做错了什么事她都会“严惩”我,有时也会因为一件小事对我唠叨。那时我非常不解:为什么别人做错了,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不说他罚他,妈妈真用心良苦啊!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甚至熬夜。那是我多么想说一句:“妈妈,谢谢你。”
妈妈,我是沐浴在您的爱中长大的,我受挫折,您给我鼓励;我进步时,您及时的表扬。
妈妈您那手上的茧和那消瘦的脸是您爱的见证。您对我的爱是博大细腻的、可贵的、丰富的、神圣的、是世界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