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对我最好的人,她有时像雨中的伞;有时像寒风中的棉袄;有时像夏天的大树,有时又像冬日的火炉,总是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下面,我就介绍给大家一件事,大家来认识一下我的妈妈吧。
那天我发烧了,当时是凌晨一点,爸爸一量我的体温,39度!急得不知所措。妈妈也很着急,不过她灵机一动,说:“我听说有个偏方,把42度的白酒擦满全身,就能降温。”于是爸爸拿来白酒,倒在两个碗里,和妈妈一起把我的全身抹上白酒,过了一个小时,我的体温降到了38度5。我望着爸爸妈妈担心的神情,鼻子一酸,两颗感激的泪珠从我的脸颊上滚下来。妈妈立刻翻出了“萘普生”喂我吃上,我的体温稳定了。
天刚蒙蒙亮,爸爸妈妈赶紧开车送我上医院。医生让我打点滴。又是妈妈陪着我,还给我讲故事,买好吃的。可是体温还是降不下来,妈妈急的去找医生,一个劲儿的问医生还有什么好办法没有。妈妈望着我烧得通红的小脸儿,眼睛红了。她给我讲刘胡兰的故事,为的是让我坚强。我知道她的良苦用心,所以再难受,我也一声不吭。终于在输了最后一种药之后,体温降下来了,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这时已经下午一点多了,妈妈一口水也没喝,更别说吃饭了。
看,这就是伟大的母爱,我爱我的好妈妈。我以后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让妈妈为拥有我这样一个儿子感到自豪。
黄骅市实验小学五年级:韩宇轩
我的妈妈是湖南人,今年38岁,长长的头发,细细的眉毛,西瓜脸。可美着呢!
妈妈嫁给爸爸就没打过什么工,爸爸说:“打个什么工啊,在家里带孩子。”我和妈妈在家无忧无虑,每每听到:你好幸福。时我呵呵一笑。
不久妈妈去湘潭打工了,爸爸去长沙打工了。我好难过,很伤心,我想到妈妈时就要哭,不过现在不同了,我经常上网,看您在线吗,那次我哭了,是感动的哭了,是这样的那天我上了网,就看见妈妈的头像,妈妈下了线,可给我留了言:我的宝贝,你这段时间长高了吗?不挑食吧,挑食可不是好小朋友哟,好好玩,好好学习,妈妈爱你去学画画的路上一定记得安全,就算要迟到了你过马路时也不要急,安全永远第一!孩子,当妈妈看到你写的:妈妈是最伟大的人时,我流泪了!你懂事了我的孩子,妈妈会努力赚钱的,要让你们在好的条件下读书,以最快的时间我们一家人在一起!!!
我哭了很久,很久……
妈妈,谢谢您!妈妈是您教育了我什么是感恩,什么是母爱。我会努力学习,报答您!同学们,你们的爸爸妈妈也在关心你们,也许你们不知道,不知道就要去发现,去观察,世界很美,最美的是母爱,让我们去发现吧!美好的明天也许是你们的,但是你有没有真心的对妈妈或爸爸说一句:“妈妈(爸爸)谢谢您!谢谢您的养育之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