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天气的日记晴天五:阴天 晴天_500字
一个寻常的夜晚,天依旧灰蒙蒙看不见星星月亮。萧瑟的北风卷起林间堆叠的枯叶,纷飞在空中像一只只舞蹈的蝶,很美很美像你送给我的祝福!
为什么都三月了依旧寒冷?好天气快来了吧!好想嗅嗅暖暖的空气,沐浴温馨的阳光。可是天气预报还是说明天是阴天,以后一星期都是阴天!一直都是阴天!没办法这就是生活喽!艳阳高照的时候太热想着该下一场凉透的雨该多好啊!可偏偏是毒辣的阳光。阴天的时候又怀念晴天了。人真是善变的动物,心情被环境左右,仿佛寄居躯体的灵魂总在抱怨哀叹,回荡在脑海中是灰色的落叶,一片片夹杂着幽怨的倾诉!真是搞不懂。
可是很奇怪你那边天气是晴,为什么心情还是伤感呢?没有寒冷,也没有酷热,是温柔可人的春意啊!那种暖暖清馨的舒服不让你开心吗?我想现在能给我一束阳光我一定会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惜还没有暖暖的一束阳光给我。你要送给我吗?把你的温暖阳光寄一些给我。不可以吗?你说阳光是寄不了的,我也知道!
那你发一张照片给我吧!要笑得很灿烂很幸福,特别是要把眼睛睁得圆圆的,让我看见你依旧透彻的灵魂。这样你就会给我带来温暖了,胜过万束阳光的暖!看着你我忘记了世界—忘记了悲伤冷漠之类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