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天气的日记晴天六:【每日天气】阳光明媚_150字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外面很暖和,雪也一点点开始化了,这是春天的脚步在接近了吧。
春天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天气也一点点的暖和起来了,现在已经不用在穿那厚厚的棉服了,虽说不能换上春装,但是身上穿的也没有那么笨重。
这么好的天气,心情都跟随着天气开始有了变化,似乎心情很好呢,希望明天也有这么好的天气。
初二:赖禹莲
写天气的日记晴天七:【每日天气】你若安好,便是晴天_150字
前几天,我和我的弟弟发生了口舌之争,谁也不肯让谁。
就在昨天,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在这件事上,我也有错误。所以,我准备和弟弟道歉。
我刚刚走出房门时,正好和弟弟撞上,然后竟然异口同声的说:“对不起,那件事是我不对...”
说完,我们都笑了。
今天,太阳异常的大,也比以前红了不少,空气也特别温暖。
在这美好的天气中,我们又欢快地玩了起来。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