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马上就结束了,不禁还会回想起那些幼年玩儿的游戏,看的动漫。说到动漫,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名侦探柯南》。讲了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由于亲眼看到了邪恶组织的交易过程,而被灌上了他们还未试验的毒药,因为还未试验所以工藤新一变小了,改名为两个大侦探的名字缩写——“江户川柯南”。寄住在了青梅竹马——毛利兰家。正好小兰的爸爸是个侦探,可以打听到邪恶组织的下落。虽然变小了,但头脑依然清晰。然而,柯南的到来让没有生意的毛利侦探变的爆红,我不说也知道是谁帮他了吧!因为新一的邻居阿笠博士帮他做了很多东西,所以他才可以将毛利麻醉再变声。又因此认识了许多“小”朋友,他们机灵的头脑,异想天开的想法也帮柯南破获了许多疑难案件,组成了“少年侦探团”。他们就是,吉田步美、圆谷光彦、小岛元太、灰原哀和江户川柯南。不过这个片子到现在还没有结局,唉,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动漫虽好,但也有弊。所以要把看动漫的时间调整好,不要耽误学习,也不要耽误休息。
我的童年是与动漫一起度过的,我相信我的妈妈也会支持我在今后的日子里与动漫在一起。童年充满着动漫气息,在今后也会在这样的气息里体味人生,奋发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