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庭作文500字]我的家庭里_500字
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捣蛋,而我家的就是我的表妹。“咚!”呀!表妹又摔坏了碟子;“哈!”呀!表妹又在大叫;“嘶”呀!表妹又撕坏了布料。“大宝!”呀!表妹又在叫我呀。
早晨,我与外婆去太太家,看见小宝(表妹)在大吼大叫,她一看见我,就飞奔而来抱紧我,但她却毫不知她撞下了碗,“咚”的一声,碗肢零破碎了,姨婆慢慢拿起扫帚扫起碎片,扫完后骂小宝。气消后又与外婆谈起心来,
小宝在这空档时,悄悄拿起剪刀剪下布,拉着我在小房间撕下布,将布条放在一旁,嚷嚷着要我去采柳条,我拗不过她,与她一起去小河旁摘下了一条柳枝,她笑呵呵的,把柳叶轻轻摘下,把柳枝绑成麻花状,用玻璃胶把它和布条黏在一起再黏到木棒上,跳着不知道什么舞喊道:“变身仙女!”这真是太让人哭笑不得了!我捂住嘴巴不让我笑,之后她竟把这个送给我!说这是小宝牌魔法棒。我勉勉强强接受了。小孩子的幻想,奇思妙想!表妹那童年是最纯真的!最快乐的!最美好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的家庭里有一个“两面派”!她一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恶魔,一会是天真烂漫的小天使。但是,她拥有一个无比快乐的童年。她就是我那可爱的小表妹:小宝。
初一:彩色的天鹅
我有一个爱我的好妈妈。她长得并不好看,但在我心中,妈妈却十分美丽。
妈妈关心我的学习,每每听到我有一些题目不会做时,她就给我详细的讲解。每当我从学校捧回一张张成绩优异的试卷时,她便笑眯了眼睛,成了弯弯的月牙儿。夸完我后,她又总不忘说上了一句:“这次虽然考得好,但也不要骄傲哦!下一次再接再厉,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会考得更好的!”听了这些话,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考得不好时,妈妈同样没有批评我,而是问我发挥得不好的原因,再和我分析一下为什么错了。我听着妈妈的教导,心中下定了决心:妈妈,下次考试我一定要考好!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还关心我的身体。每天早晨,在妈妈督促完晨练后,我都能见到一桌多样的营养丰富、开胃可口的早餐。傍晚,厨房里总是在响起“锅碗交响曲”后,一股四溢的饭菜香味把我勾到了餐桌前,我总能尽情地享受到丰盛的晚餐。妈妈总是荤素搭配,要我注意均衡饮食,不要挑食。生活上妈妈就是这样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地关心我。
不知不觉间,皱纹悄悄地爬上了妈妈那沧桑的脸庞。啊!妈妈,您把心血都花费在了我身上,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