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庭作文500字]家庭给我的快乐_500字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这个家庭即不富裕,也不贫穷。这是由我、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弟弟,组成的一个家庭。我生在这个家庭,从未有过伤心事,有过的事都是快乐的事,这不,我们又开始快乐啦。
1。吃西瓜大比拼
夏天又到啦,是吃西瓜的好季节,我们家在夏天的每周六举行的吃西瓜大比拼又开始举行啦,现在我宣布比赛规则;1。谁先吃完自己领地桌子上的西瓜谁就获胜,2。不能把西瓜皮扔地上,谁扔地上谁就出局;3。不能把没吃完的西瓜扔掉。比赛规则宣布完毕。这又是爸爸在发表他自制的吃西瓜比赛的规则。吃西瓜大比拼正式开始啦,我是蓝队,姐姐是红队,弟弟是绿队,爸爸妈妈当裁判。
我首先拿了两块西瓜吃了起来,姐姐和弟弟也不甘示弱,每个人都拿了两块瓜吃了起来,最后弟弟快吃完了,他看见我们桌子上的瓜比他的瓜多两块,就手舞足蹈起来,不小心把手中的瓜皮扔到了地上,被爸爸判了个出局。这场比赛姐姐赢了,但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参加比赛的人都成了一个大花脸。
我们家的有趣事有许许多多像吃西瓜大比拼这样的事,有抢电视大战、高跟鞋赛跑、瞪眼大赛,等等的事,我出生在这种家庭中我很幸福很快乐,如果你也想玩这种快乐的游戏就到我家来,我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