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庭作文500字]欢乐家庭_500字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在这个幸福快乐的家庭里有着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
其中有一件事情,我至今不能忘记。在我的生日里的那天晚上,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我看见餐桌上的蛋糕,口水禁不住流了出来,看见漂亮的蛋糕,有一种舍不得吃,如此漂亮,真是不忍心,正在我在不吃与吃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爸爸把亮堂堂的灯关死,屋里立即一片昏暗,爸爸点燃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突然,蜡烛全部打开,变成一朵花,并且响起了生日快乐的乐曲,我们全家围在桌子旁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那歌声在屋子里久久回荡,我开始吹蜡烛了,我默默的许了一个美好的祝愿,我一口气就把所有的蜡烛吹灭。我开心地笑了,爸爸切开了蛋糕,我分给爸爸,妈妈每人一份,看着爸爸,妈妈津津有味地品尝的时候,在瞧瞧我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嘴角边也已经沾了不少奶油,好像长上了白胡子一样。我开心极了,爸爸妈妈也乐得合不上嘴,温馨的屋子里也不时传出快乐的笑声。这就是我的家,爱我的爸爸妈妈,为了家他们付出了很多,付出了全部的爱和一切。
夜深了,但那愉快的,爽朗的笑声连绵不断的飞出了我的家,在附近飘荡。
我在这个幸福美满而有快乐的家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