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庭作文500字]新的家庭_500字
神灯啊!神灯!如果可以请给我一个新的家庭好吗?一个和睦,没有争吵,充满欢笑的家庭,午夜梦回,脸上淌着两行泪水,脑海中隐约还可传来爸爸沉闷的抽烟声,妈妈嘤泣的哭泣,如果这世上真有阿拉神灯的话,就请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吧!让我拥有一个新的家庭。
在一次次的吵架中,你们之间的问题也随之浮现出来,爸爸的好赌,让妈妈感到靥恶,一年没给家里一分钱,还经常以打工的理由去赌。妈妈被爸爸怀疑有婚外恋,彼此相互猜疑着,恋爱时彼此心中那种信任已经无影无踪了,剩下的只有猜疑。没一次吵架时,你们总问我:“你长大了,谁是谁非,你应该很清楚”我是长大了,长大到足够可以了解一些事情了,但我想我悠远无法评判你们谁是谁非啊!,只因你们是我最挚爱的双亲,你们懂吗》?
一片皎洁与温柔明亮的月光洒在我倚在窗外的声影,我轻轻关上窗,爬上了了床,睡梦中,阿拉神灯帮我实现愿望!我嘴角浮出了笑意!谢谢!愿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家和万事兴!!
很想通过这篇文章和你们说点什么,但搜寻脑海,却找不到可以形容我此刻心情的词语,或许是我才疏学浅吧!找不到那样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你们,也明日有那样好的口才去说服你们,我只有用最平凡朴实的心里话去陈述我心里的想法,我只想拥有一个没有战火与硝烟的家庭,可以吗/?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