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篇(2):秋姑娘500字作文
悄悄地,悄悄地,她来了,她提起长裙踮起脚尖来到了人间。她轻飘飘的纱裙挥去了太阳的焦热,给人们带来了秋高气爽的感觉。
瞧,秋姑娘到了果园。苹果换上了火红的大棉袄,梨子也穿上了金黄的大衣,桔子头带绿花,身穿橘红色大衣,石榴笑得裂开了嘴,露出了颗颗红玛瑙般的石榴子,枣子也来了,它一身红,像一个缩小版的苹果,还有好多好多的水果都成熟了,叫大家快来吃呢。
瞧,秋姑娘到了田野。秋风抚过无边的田野,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红脸大汉,金黄的稻穗儿搭肩咬耳拥挤在一起,绽开的棉桃儿,像簇簇雪团汇成银海,树叶像镀上了淡淡的黄铜,沉甸甸的谷穗频频点头,农民叔叔们成群结队的采摘秋天的果实。
瞧,秋姑娘到了公园。走进公园,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引着我们来到花坛边。花坛里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大理菊,状元红……花坛后面是一条小河,几条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可爱极了。再向前走去,进入眼帘的是几棵枫树,枫叶像一个小爪子似的,火红火红的,我甚是喜欢。
大家,让我们一起去发现美,一起欣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