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篇7:秋姑娘_450字
在人们不知不觉间,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来了。秋姑娘带着一篮魔法枫叶,乘着一缕凉凉的秋风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了山坡上,她把魔法枫叶往天上一撒,大地顿时由绿转黄。可爱的苹果娃娃羞红了脸,它们有的向秋姑娘打招呼,还有的躲在树妈妈的枝叶里,好像在和秋姑娘捉迷藏呢!黄澄澄的梨先生就更趣了,你一看就知道他一定赶着夜路大老远跑来地,看他身上晶莹剔透的露珠就知道了。美丽的菊花仙子在一旁早就耐不住了,她们对着秋姑娘绽开了迷人的笑脸,一簇簇菊花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红的似火……把秋姑娘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秋姑娘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她送给麦穗爷爷一件金黄色的外衣,麦穗爷爷对着秋姑娘频频点头表示感谢。秋姑娘又给高梁先生一套火红的西装,把高梁先生打扮得如初升的太阳般火红。
秋姑娘又来到了池塘边,小鱼儿们看见秋姑娘一个个都兴高彩烈地跃出水面冲着秋姑娘问好,还有几只小鱼摇头摆尾的冲着秋姑娘吐泡泡呢!小青蛙要抓住秋天这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加紧挖洞,好准备在冬天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这就是秋天,秋姑娘给大家带来了一份丰收的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