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篇9:美丽的秋天_450字
夏天过去了,秋天来到了。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
天空碧蓝碧蓝的,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朵朵白云像雪白的棉花飘在天空中。一群大雁匆忙的向南飞去。他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是故意提醒大家: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来了……
瞧!秋姑娘来到山坡,山坡立即穿上了金色的秋装。秋姑娘来到果园,红通通的苹果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黄灿灿的梨在枝头跳起开心的舞蹈;就连害羞的菠萝也发出甜滋滋的味道,让人垂涎欲滴;秋姑娘来到花园,姿态万千的菊花竞相开放,有淡紫的、粉红的、桃红的、大红的、金黄的、鹅黄的、雪白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秋姑娘来到树林,树林马上换上五彩的盛装,有红色、绿色、黄色……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看!绵绵的麦田像金色的海洋;婀娜的高粱个个笑弯了腰;秀气的棉花又大又白,像一个个帅气的军人向秋姑娘敬礼……最好看的还是那些忙着收获的农民伯伯,每一滴汗水都装满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真美呀!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更是收获的季节。我最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