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篇2:秋姑娘来了_450字
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来了。她带着银铃般地欢笑来到人间,向大地施展着魔法。
秋姑娘把魔法棒指向田野。秋风习习田野泛起金色的浪花,一颗颗谷粒绽开了笑脸。谷穗向秋姑娘致敬,感谢她赐予大地丰收的金色。
秋姑娘悄悄来到果园,生怕吵醒熟睡的果子。趁着夜色,她为果子画上了彩妆。梨、柿子苹果……你挤我碰,开心的欣赏着自己美丽的颜容。果实们小心商议着要为秋姑娘开一个化装舞会。感谢她放飞大地五彩缤纷的饱满。
秋姑娘迎着朝霞把秋露撒向花园。花儿沐浴在秋风中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舒展着纤纤细腰,争相媲美,一点儿也不羞涩。一缕缕花香,迎着秋姑娘任黄叶在风中翩翩起舞。似乎感谢秋姑娘润泽的芬芳。
秋姑娘放慢你匆匆的脚步,聆听“秋之韵”。那是一曲丰收的歌,一首欢乐的歌。
我爱您美丽的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