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是每天早晨热热的牛奶;O是母亲在孩子脸颊上的吻痕,T是那谆谆的教诲,H是一块散发着清香的衣服,E是那双温柔的眼睛,而R,则是一本本精巧的儿童书。把这一些可爱的字母串在一起,就出现了一个令人倍感温馨的单词——mother。当看到“妈妈”这个词的时候,我的心里总会溢出一种无法言表的感情。即使她没有煮不出可口的饭菜的手,但是他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灵,令我感动。
在9月份的某一天,刚下完教学楼梯,才走了几步,便哗啦啦的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孙宇琴还有张亚男以及一些女生都被困住了,妈妈见下了雨就骑着电瓶车来找我。阴差阳错,她正好在这附近找我,我却被前面高个子挡住了。过了两分钟左右的样子,其他女生决定冒雨冲出去,就只剩下我和孙宇琴还有张亚男。我四处望了望心想:妈妈还没有来接我吗?我们三人决定冲到左边的教学楼,而妈妈却在疯狂的找我,打听七年级二班在哪。
在这教学楼走路几步不知该如何是好。最后,张亚男看到了办公室里的几把破伞,决定撑伞回家,路上的我湿透了。妈妈现在还在学校东找西找,去了七年级二班一个人也没有看到。回到家就立刻打了妈妈的电话,接到了妈妈就对我哄叫,话没多说我赶紧叫妈妈回来。到家后妈妈依然朝我哄叫说:“你带了电话都不知道接,你带电话是干什么的”我很生气的反驳她,因为是妈妈叫我不带手机,而且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哄了我一顿。
我在妈妈的爱的滋润中快乐而健康的长大着。时尚有千百种爱,只有母爱最伟大,即便把整个世界都拿来,也无法超越母爱的伟大、无私、珍贵与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