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我一家四囗是和谐的,也是快乐的,更是自由自在的,这种生活不是每个人得的到的。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快的人。每天我一回到家,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味,香得我都快要流囗水了。每天黑夜里,我们都睡着了,妈妈还在做家务活。每天夜里,只要家务活没做完,妈妈就不睡觉。好像每天夜里都要好晚睡觉。每个星期五,妈妈都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脏东西。
我的爸爸特别爱买彩票。几乎每天都要买一张,一次都没中到,爸爸还不死心,还要买彩票。我记得有一次,我跟他说是中不到的,就算你中到了,他们也不会给你钱的。他竟然不听我说的话,还要买彩票。唉,真是说不听。
我的姐姐是个贪吃鬼。记得有一次,姐姐不能吃冰的,但是姐姐控制不了自己,就吃了冰东西,过了一会,姐姐肚子疼,带到医院里打针,医生说姐姐是了冰东西,回到家,不用多说,姐姐就让妈妈骂了。
我是一个淘气鬼。有一次,我在家里玩,把一个东西弄坏了,我就惊慌,妈妈也来了,看到了,就说:“一个淘气鬼。”
这就是我这一家四囗人,我们也因有了一个丰福多姿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