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人]我的家人_400字
今天,我来向大家介绍我的家人。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我漂亮的妈妈。虽然她有点罗嗦,但她做饭的手艺不错。我每次放学回家看到桌子上的美餐,高兴极了,真想一口把这些美餐全吞进肚子里。但妈妈很罗嗦,她常常说“儿子,吃饱就行啦,别再吃啦,吃成小胖子啦”她每天都这么罗嗦,但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怕我吃成肥胖儿。下面我介绍我的爸爸,他的个子很高,身材很胖,尤其那个大肚皮,就像一个大西瓜。我和爸爸的感情特别好,爸爸说我在三岁前,每天都睡在爸爸的大肚皮上。妈妈觉得爸爸的肚皮很难看,但我却很喜欢爸爸的大肚皮。爸爸的大肚皮里装满了智慧、宽容、对我和妈妈的爱。现在我要介绍最后一位重要人物啦,那就是我。我的脸很胖,身体看上去也很结实,但我经常咳嗽,每次咳嗽都很厉害。
妈妈说我是家里的小麻烦。但我是一个快乐的孩子,我经常都笑呵呵的,我会做很多鬼脸,常常惹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妈妈又说我是家里的开心果。我都搞不清我到底是家里的小麻烦还是开心果。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