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许烨,今年8岁,是北街小学三(3)班一名学生。
我有一对浓黑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不大不小的嘴,一头乌黑的长发,经常扎着一条马尾辫。
我喜欢看书,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有一次,妈妈出去办事,吩咐我等水烧开了,倒在暖壶里,因为我看书入了迷,水烧的太热了,我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我急忙放下书,跑到厨房,以现水烧开了,我赶紧把水端到桌子上,可是,水太烫了,我的手被烫到了。这是,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这幅样子,急忙对我说:“怎么回事?”我说:“我看书入了迷,倒水时,不小心烫到了手。”“那你以后要多多凡事留心!”妈妈说。
画画是我的专长,无论在书本上,还是在各种地方,都会留下我绘制的笑脸、景物等。我在高兴的时候画几笔,喜悦之情就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烦恼的时候随时描绘几笔,思想便情不自禁地被带入了画境之中,烦恼也不知不觉的烟消云散。
我每天既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细心呵护,又感受着老师的悉心培育。每天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爱画画、活泼开朗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