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我~~篇(10):现在的我_250字
高考完了,你知道吗,完了?!!
此时此刻,我好想哭,但是我在网吧,泪水只能偷偷地淋湿着眼睛。应该说,我会很高兴很疯狂啊,因为我曾经并且现在依然叛逆。但是,却怎么也笑不出来,满心的酸涩。或许,是因为我的大学梦彻底地破灭,也许,又是因为要面对的离别……
我很平静,像风暴过后的湖面。但是,湖底的伤痕累累只有湖的内心最能体会。很感谢我的亲人,他们一直在背后深深地支持我,不管我多么狼狈的时候。
即使是现在,他们知道我的高考情况后,并没有责怪,而是很平静地对我说,没关系的,只要你尽力了就好。
听他们说这话的时候,我总很惭愧,因为,我确确实实没有努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