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我~~篇(9):现在的我_605字
我叫开心,是个女孩子,今年8岁了。我那圆圆的小脸,像个小圆球。我有一双小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我那弯弯的眉毛,像一个弯月亮。从表面看,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儿。
我喜欢看书。我记得去年放假的一天,妈妈和爸爸有事,不能在家里陪我了。他们吩咐我要记得写作业,不能只看书。可是我一直在卧室里看书,把爸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当爸爸妈妈回来时,我还在看书,根本没做作业。妈妈和爸爸问完又去做饭了。饭熟了叫我吃饭,我还在看书,没听见。当我看完书,出外面一看,爸妈已经吃完了。我才知道我看书看得太入迷了,连吃饭都误了。爸妈他们都说我是个小书迷。
我的爱好是弹电子琴和画画。我喜欢弹电子琴的原因是:从这个学期开始,我一直不知道该学什么?我看见我的一个同学在学电子琴,所以我就去看了一下,就对电子琴感兴趣了,于是我就开始学习电子琴,学了一段时间,我对电子琴就情有独钟了。
我喜欢画画,从小到大我一直在学画画。因为我从小爱画公主,我画的公主可漂亮了。我想成为一个乐于助人的公主。学了这么久,我觉得画画很有趣!
我的胆子很小,别人一吓唬我,我就害怕。由于我的胆子小,一遇到事就哭,所以我决定做一个勇敢的孩子。这就是我的缺点——胆子小。
这就是现在的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儿,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