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我~~篇(4):现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_550字
现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其实,一直微笑着也会很累。
现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其实,清醒久了也想要麻木。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做、
以前的以前,我可以很快乐的,和妈妈一块玩耍,我还记得,那时的笑容,我还记得,那时亲昵的话语,那时光,是彩色的。我多么想要,再重温,这记忆,我多么想要,再感受,这心情。
以前,我可以快乐的,和阳阳,晗迪,晓晓,佳利玩着似懂非懂的麻将,我可以快乐的,一块去河堤上散步,一块去野炊,一块补着数学作业,一块洒满了夕阳的路上高谈阔论,那夕阳,拉长了的身影,映在我们身上一片淡淡的橘黄色。虽然,那时会有一点点所谓的烦恼,我一直铭记于心。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是否以后,我还会怀念,怀念着现在,我只知道,我很累了,我想偎依在一个角落,可以好好睡一觉,可以没有这么多的烦恼。
我只是说出了心里话,我不想用太多的华丽辞藻,最真实的,我只想做最完整的我自己。我可以试着放弃,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那些不属于我的感情,也是,那些我不该有的负担。
我还会好好珍惜,只是不再痴迷。此岸,是荒芜的野草,彼岸,是一片明媚的花海,为了这美好,我要忍耐。
现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我还有回忆,很累了,我就在这里憩息,现在的我,只要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