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比拥有的要多。
曾经我恨上过爱,那时的朋友太多,难免有一些矛盾,向着这边,那边翻脸;向着那边,这边别扭。要是两边都不要,就一起翻脸。我总是顾及的太多,本以为朋友可以互相谅解,却没想到,这毕竟是儿时,脾气都不小。给朋友的爱太多,却没想到,受伤的竟是自己。从此,我恨上了爱,不想伤害朋友,却更不想让自己受伤。
现在我爱上了恨,现在的朋友太少,失去了温暖。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想向日葵,总喜欢面向太阳。现在的我,也不喜欢阳光,它太耀眼。朋友的离去,总会在我的心上刻上一道道的痕迹。雨也不喜欢从我这里路过,好象会粘上什么邪气。用仇恨的目光去看世界,其实并不是件坏事。从此,我爱上了恨,依然不想让自己受伤。
现在的我到底变了些什么?我不懂……难道,只有那些表面的东西?我不知……
现在的我,
只有望着天空发呆,
敢问小鸟,
我失去的到底是什么?……
现在的我已经和从前判若两人,
失去的比拥有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