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让我来帮助你篇四:爱心_600字
我有一个朋友,她人很善良,在班上成绩优秀,是教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但不幸的是她患上绝症,迫不得已她只好辍学在家静养。每一个星期六都要去重庆做透析。同学们知道后,为她组织了一个募捐活动,我也去了,还做了几个募捐箱,我们走街窜巷的为她募捐。社会上的好心人都纷纷伸出了她们的援助之手,有捐100、50、20和几元的,但这也她们的一份爱心。在募捐过程中有不少人问她的情况,每次我说起时都忍不住掉下眼泪:她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丢下她走了,她爸爸也有残疾,后来她就一直在她大伯父家住着。因为她们生活艰苦,邻居们也经常帮助她们。
很多人听了她的故事都深表同情,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
她很坚强、乐观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们为她募捐的那一天是星期六正好她到重庆一家医院去做透析了。我们在募捐的过程中正是她在手术室与病魔着斗争的时候。她大伯母从江津给她大伯父和她爸爸打电话说了我们在重百募捐的情况,他们听到后十分的激动。我的朋友从手术室出来后她的大伯父给她讲了我们的事情,并让她要勇敢些不要泄气,她非常的感动。
星期天我去看她的时候,她的手因为做透析出现了浮肿,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但她始终面带着微笑,在我们面前展现了求生的意志。我也觉得这次募捐活动没有白辛苦一场。
通过这次募捐活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生。”是大家共同的理想让我们一起唱响:“请让我来帮助你,就像帮助我们自己;请让我来关心你,就像关心我们自己;真心诚意为别人,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