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师说的心里话篇六:心里话_400字
12月28 天气 晴
亲爱的谢老师,在我的心中藏着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在我心目中您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呵护我。让我在快乐中健康成长。我是一个什么也不懂得的孩子,在你的教导下,我不但学到了科学文化知识,我还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是你心目中的好学生,但我有时也因为很调皮而被您批评。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桌上课的时候搞小动作,下课了,我被您叫到了办公室后您批评了我一顿。当时我心想,老师您可真讨厌,为什么只批评我而不批评她呢?老师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说;“你是班委,你应该给班上的同学做个好榜样,再说你是这件事的起因,当然要批评你”。再回教室的路上我仔细的想了想,的确是自己错了,老师说得有道理。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的,不让老师在这方面再为我抄心,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