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是作文篇(6):不会变的是友谊_7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
上了初中,和小学同学渐渐都失去了联系。
曾经,一个班的女生在一起搂搂抱抱的,有时还有一些小矛盾,可持续几分钟,便又和好如初,有的一下课就和老师开玩笑,还有的同学之间总是打打闹闹。
当时,我与班上好多的同学都合得来,毕业了,她们都说“以后常联系的哈!”“不要忘记我,否则我午夜去找你哟,嘿嘿!”“千万不要忘记我,我会难过的。”等。大多数人都只是简短的一句话,从此,便失去了联系。
小学,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我们在小学玩了六年了,在一起欢笑,一起哭泣,拿对方开玩笑,偶尔也会有些小争吵,可我们的友谊,却是从没有变过的。
毕业了,我满校园地找,想与她道个别,可是始终没有找到,我失落极了,毕业了,与天天争吵的调皮的男生都道别了,却找不到最要好的朋友。
同学们走光了,我独自坐在原来的教室,陪伴我的却只有孤独和寂寞,我伤心极了,泪用不争气,从眼眶中跑出,离近了,啊!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她来了!我无比开心,离弦之篱一样跑向她,她给了我一封信,跑开了,我站在原地,不知该不该去找她。
回到家,我仔细阅读信件的内容,她一直在躲我,是怕一见我想到分别会哭,我毕业那天找不到她,其实她一直跟着我,不和我道别,只留下一封信,是怕之后哭得成了泪人。她还说,我们是最最要好的朋友,要永不分离,不是去联系。
到现在,还有联系的就只有她一个人了。我们的情谊,永不会变,它不会被时间冲淡的,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