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是作文篇(4):不变的是爱_400字
水有时是雨,有时是雪,有时是露珠,变的是外形,不变的是晶莹;父母有时严厉,有时温柔,变的是脾气,不变的是那载满着爱的情感。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都有疼爱自己的亲人,但最疼爱自己的莫过于自己的父母。每一个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有时候对子女很严厉,但只要子女成器,父母就会十分温柔,因为他们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在我们做错事的时候,父母就会展现出很严厉的一面,在子女即将走上歪路时,想尽办法让子女回到正义的光明大道,才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犯错,才会使子女堂堂正正的做人。
在我们表现的十分出色时,父母又会表扬自己的孩子,奖励一些东西,使子女尝到甜头后更加努力的学习,渴望得到表扬和得到奖励。
……
日子有时是苦有时是甜,有时是幸福有时是酸楚;变的是滋味,不变的是感受。父母有时严厉有时温柔,变的是脾气,不变的还是那份有着美好寄托的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份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