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是作文篇(3):永远不变的是时间_700字
时间飞逝,光阴似箭,一切都在变化着。
冰,即使当初是如此的坚固无比,但这个寒意过去了,冰不最是冰了,它已经变成了冰冷的水,自由自在的在小溪大河里流淌着。花儿,当初是如此的芬芳美丽,惹人喜爱,但花季过了,它已经成了残花了,永远回不了当初的模样了。人,当初对你如此的热情,但热度过了,他最也不能像当初的热情了,他已经变的冷漠无情了,有句话说的好,真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啊!
友情,爱情,亲情,这些也都是会变的,变的有时浓厚有时淡薄,但很幸运的是有一样东西它是永远不变的——时间。
一天24小时,每年每月重蹈覆辙都上演着一天24小时。工人们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时间到就下班,时间到就上班,24小时过去了,第二天的开始,工人们也是在等待时间到了就上下班。学生们在学校每天都努力着上课,复习,食饭,运动,做作业,24小时过去了,第二天的开始,他们同样着跟随时间的脚步走。小孩们疯狂的玩耍着,时间到就就回家吃饭,睡觉,24小时过去了,第二天的开始,他们也是在不停的疯狂。24小时就是如此简单,如此的纯洁,如此的让人捉摸不透。
有时有些人在抱怨着,为何时间过的这么快,相反,有些人在抱怨,为何时间过的这么慢。对于时间过的快慢,只有那么的两种人认为,第一种是那些整天忙忙碌碌的,珍惜现在的生活的,第二种是碌碌无为的,厌倦现在的生活的。时间是永不变的,若想变,只能改变自己。
时间是个永无止境的东西,同时也是永不变的东西,即使现在,以后,或者几个世纪后,时间永远是时间,永不变,但我们会在时间的催化下变老,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些有意义的东西,珍惜每件事,每个人,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时间永不变,它依然是当初那么的青春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