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是作文篇(5):不会变的是曾经_600字
剪不断的思绪,飘絮在漫漫风雨的季节;窗外,已是一片茫然。那梧桐所剩的残叶,冬之魂,是我们拥有过的曾经。
朦胧的黎明积攒着无数春秋。昔日,我们沐浴春光,那梧桐树下的邂逅,我们彼此相拥,待梧桐嫩叶欲放之时,播种希望。
烈日的焦灼附着沉重的作业,使我坠落到底部,我在徘徊,彷徨中恰遇你的执着。你的坚韧,在那炎炎酷夏,是我心中永不干涸的冰泉,滋润了那葱茏不过的梧桐,更滋润了我那失落已久的心灵。
秋之叶,三年之末,也是我们友情的冰洁。那次的冲动,令我悔恨万千。我在乎你的任何一处,殊不知每个人的缺憾,我不知你对我是否真心,所谓的自尊像两个同名磁极,将我们越隔越远。咫尺天涯,却没有人理解你我之间那最美的曾经。我知道,你很在乎,但在他人面前是最不在乎的。因为,只要你心中没有剪断这“七色之线”,我们仍会回到曾经。
风,凛冽;梧桐,只剩下最后一片残叶。你我之间,已近乎没有了希望。曾经,我们在夕阳下,梧桐边嬉戏,而今,我们连只是对方的眼睛都不曾略带纯真。梧桐的最后一声叹息,也被我们的冷漠所遮掩,她,一没有了自信。
它说,一切都变了。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常青之树,也不会在意我们了。我想,那只是过去,我们,应有自己的决定。
在茫茫然中,只要我们彼此保留那最美的回忆,忘却那琐乱的是是非非,那曾经,是不会变的。
后记:在梧桐树下,我们播种友谊,春花秋月,友谊拾多少?愿我们彼此走出阴霾,重新站在梧桐树下,一起回忆那最美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