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是作文篇(8):不会变的是爱_800字
时光机在慢慢运转,我们的青春也在缓缓流逝。时光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加深一切,可以改变一切,也可以隔离一切。随着时光的变迁,世间的一切都在发生着微妙的改变。比如,恋人之间的山盟海誓随着时光的变迁,淡化成伤;比如,兄弟之间的铁血情谊随着时光的变迁,随风飘远;比如,朋友之间的天长地久随着时光的变迁,愈飞愈高……
世上唯有死亡是永恒,这是亘古不变的定论。然而,有一种爱却超越了生死。这种爱,不是恋人之间的情愫,也不是兄弟之间的血脉,更不是朋友之间的友谊。而是源于父母对子女刻骨铭心的烙印到灵魂深处的爱。这种爱深厚宽阔到连大海都自叹不如,天空也自惭形愧。
这种爱不会因为生死的距离而随之淡化,更不会因为轮回的痛苦而有所变化。它或许平凡之至,或许默默无闻,又或许感天动地。但却经得起岁月的蹉跎,时间的洗礼,无论怎样都不会消散殆尽,它就是我们最坚不可摧的后盾。我们可以把我们是全部的信任都寄托在他之上,而无所顾虑。
这种爱早已渗透到我们的生活深处,它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不易擦觉的细节中。当“大雪纷飞”替换了“落叶缤纷”,总是会有个人提醒你要多穿点衣服;在你准备出门的时候,总会有人提醒你要小心车辆,注意安全;当我们为生活的琐事而烦心时,总会有人提醒我们要多休息……而这个人除了我们的父母,还会有谁呢?
夜凉如水,但那点点星光却在不知不觉间温暖了我们那寒冷的心房。传说每颗星星都代表着一个人的命运,而在这颗星星之上都会有一个守护精灵在守护着这颗星星,同时也在守护着我们。我想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命运之星上的那位守护精灵就是我们的父母,他们用那源源不绝的爱细心的呵护着我们,保护我们不受伤害。可是我们呢?我们总是在挑剔这个挑剔那个用他们的爱当作利器狠狠的刺伤他们的心。这些我们又何曾想到过呢?
花开,花谢;风来,风过。世间万物都在瞬息万变,却唯有那爱独独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