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是作文
天地初开,万古洪荒,神州大地一片死寂。
上古大神女娲甩鞭造人,五石补天,用力挽狂澜之势使天下得以安宁。昔日的夸父不畏渴,不畏累,为了坚持追求光明,心中的信仰在渭河旁化为片片桃林。
古琴茶韵帐中香。刘备三顾茅庐,为寻谋士,立定半日,大雪纷飞,不俱寒冷,只求贤才,终于,小屋木门敞开,期待中的人一袭白色玄衣,轻摇羽扇,于是有了,请君在屋中畅谈;于是有了,后来的蜀国之强大。
山水相接所处地。一石蹦出一石猴,大闹天宫终被抓,五行山下,日夜受尽寒冷孤独,却仍不丧好玩之心,终经九九八十一难,回归自由之身。
这是一个传奇的故事,一朵顽强的花怒放在苍凉的黄沙中,美名其曰:仙人掌。
潇潇暮雨夜归,水声入梦,造人大神女娲在造人之时未告诉人类面对所处困境时该如何应对。时间砂砾在慢慢流淌。人类一次次在黑暗中摸索,于是,发明了钻木取火;于是,有了后来的统治劳作;于是,发展了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
鱼想赏海水之丽,克制不住内心的好奇,出行海宫,不料却误入渔网,扑腾无力,遂成渔民食之餐,肚中腹。
暴风雨来之,苍劲大树,暴击雷霆,风雨中,枝断根不断坚持吟唱:“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风烟缭绕,残雨打柳絮,高山蔽日。幼鹰在高山上被母鹰推下,却无弃之若敝履之意,在翅膀展开的那一瞬间,它学会了飞翔,母鹰的坚持使它成功,但那不是残忍。
逆境本意是恶劣的环境。在盘古未开天地之前,天地还是一片混沌,在这样的环境,他开出了天地,那是坚持!大雪中的三顾茅庐,那是坚持!猴子的九九八十一难,那是坚持!……
战胜逆境的最好办法,是坚持!
世间之大,无奇不有。叹青灯黄卷,十年寒窗,那是背后默默的坚持,十年无人问津。可是在发榜的那一刻,一朝中官世人知!
在雪花渐渐飘落在土地上时,你是否知道,笛福还在监狱里写作?你是否知道,邓稼先及其科研人员还在罗布泊研究原子弹的研发?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你是否还看到,几支傲梅还挺立在雪地里?
而你,又是否懦弱地关上窗户,在家吹暖气?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品一杯仙茶甘露,听一曲琴瑟合奏,赏一场风雨浩荡,在天空下,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飞扬,战士们的坚持在逆境中变成了一颗颗璀璨的星辰。漫天烟花在飞腾缭绕,为了升降红旗的2秒谈判了几十次,争论的喋喋不休,因为坚持,终使我们的五星红旗在香港飞扬。那一刻,我们的坚持取得了胜利!那一刻,神州大地举国狂欢!
因为坚持不变,人们才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