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虽没经历过生离死别,但也经历过大风大浪;虽没淌过太多的血,但也流过很多的汗;虽没有太大的成就,但学会了坚持!人生就是一个故事,故事有长有短,有喜有悲,关键是看自己去怎样续写传奇!面对人生的困难和挫折,我们要敢于承受和挑战!人生没有过不去的槛儿。记住:车到山前必有路!
什麽都别抱怨,因为你能来到这个世界上并且成为一个健康人,是你最大的幸福;
什麽都别羡慕,因为你可以对富二代说:“我不是有钱人的子孙,但我努力在做有钱人的祖先!”;
什麽都别贪婪,记住:是你的、谁也抢不去,不是你的、你也拥有不了!知足者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