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说的是一群警校毕业生,分配到同一个单位。上班的日子并不是之前他们想象的那样多姿多彩,于是生活便变得很烦躁!意识他们组成一支篮球队,用来度过那些无聊的时间!由于都是初来咋到,每个人都很想表现自己,让领导看看!其中有个男孩,由于身材矮小,无论怎么努力,都是一个被人们遗忘的角色!由于同来的朋友表现出色,很快便得到领导的赏识和提拔,所以小男孩更刻苦地练习,但是遗憾的是他总不能改变那被人遗忘的命运!因此他十分的伤心,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一部相机,他的命运才变得多彩起来!
由于身份的改变、由于他六下许多精彩的瞬间、由于他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线、由于媒体上多起了他的作品,领导关注起这个曾经被遗忘的角色,他得到了赏识和提拔,很快,他的“官”便比同来的那些朋友大很多!当人们问起他成功的秘诀时,他总是不忘了这句话:我不帅,但我很可爱!找到你的位置,你会创造属于你自己的蓝天!
是的,有句话说得好:世界上并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或许你是一位很努力而成绩总不理想的学子、或许你是一位很卖力而总得不到赏识的职员、或许你是一位很吃苦耐劳而总不能发达的老板,或许。
如果你现在很渺茫,如果你很想放弃,那么我奉劝你,三思而后行!当你关起灯睡时,想一想,为什么你总是如此的不幸?为什么上帝总是看不到你很努力?或许明天一早,你心中变会有了答案!
风景总是彼岸的美,但是你走到对面去看的话,你现在的位置不正是彼岸吗?李白说得好:天生我才必有用!如果你正是那位很努力而成绩不理想的学子,那可能你的方法欠佳\或许你是那位很卖力而总得不到赏识的职员,那可能你的效率不高\或许你是那位吃苦耐劳而总不能发达的老板,那可能你不是经商的料!
假如你找到了自己不如意的原因,那就进你所能地改变她!相信你会成功的!在你的身上,或许还有许多别人羡慕的东西,这或许就是你的优势!寻找属于你的位置,我相信,你会有飞翔的那一天!
亲爱的你,我的朋友!还等什么呢?别总羡慕别人的风景,找准位置,大放异彩,你就是别人眼中最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