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的作文篇(二):今天我要出去玩_250字
昨天上午,期末考试分数公布,我考了第7名,我伤心极了,要知道,上学期我考了第一名啊!
在临近考试的日子里,我每天早上都早早的起床读书,在学校时,我又做练习,中午有个作文,晚上还要做一大堆的家庭作业。仅管这样,我还是只得了第7名,我想这顿打是免不了。
回到家里,我立正站在客厅中间,爸爸妈妈轮番教育我。我看见窗外鸟儿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我多么羡慕它们呀。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小伙伴们坐在飞机上去周游世界……
早上我起了床,暗暗的下定决心:好歹考试考完了,今天我得出去玩,什么书也不看,玩一整天。管他是第1名,还是第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