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有一个愿望,去环游世界。我想感受世界花边的芳香。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世界上那么多的地方,美国,法国,意大利等。我想;如果让我游览一个小小的国家,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海边,海滩,让我在它的土地上尽情地游玩,那也值得。我知道,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是需要钱的。所以,我才要好好学习。这不仅是为了我的一生考虑,而是为了我的父母考虑,还有我的游行。我曾经在山西科技看到过一篇报道;一个得了白血病的叔叔,为了去环游世界,而当小偷。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感动的实例呢?他的这种行为虽然该受到谴责,但是他的这种精神是令我么学习的。
不知在我11岁的那年,我去文慧学校补英语。在那里,组织了去青岛的活动。去4天,虽然我知道去和回就用2天多。但我很想去,因为我从来没有拥抱过可爱的大自然。我知道价格有点贵,时间有点短。但我的脑海里总回忆着海边的魅力。唉!不管我怎么说,亲爱的妈妈就是我让我去。就连我最喜欢的爸爸也不让我去。说实话,我真有点想哭了。但我知道哭的男生不是男子汉,男生干啥就行,就不能哭。后来,我看见妈妈正在和我姐姐在电话上说话。于是,我马上和姐姐说起话来。我和姐姐说了很多话,比如,我告我姐姐跟我妈妈说点好话,让我去青岛。等到第二天早上,我那不知脸皮的妈妈跟我的爸爸说起我那事。别说那段话,说起就丢脸。我心里真是难受。今天,我下午去补课。才知道有人已经交了钱,还得用身份证办保险。回到家,我和妈妈提了一次,妈妈还是不同意。大约是,晚上10点多,我知道了姐姐回家的消息,我很高兴,因为去青岛有的商量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