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三年级作文暑假趣事]暑假趣事_1200字
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暑假,仍然是赤日炎炎,我的作业早已经写完,天天无聊的呆在家,于是,我最最最亲爱外加英明的老妈让我去我的双胞胎姐姐家去玩一个礼拜。
凌晨五点,我妈妈把我载到姐姐家,蹭蹭蹭,跑到楼上,按下门铃,开了门,也打开了我的暑假趣事的来源。
第一天,我和姐姐们(有三个姐姐,一个是冬怡姐姐,还有两个姐姐就是双胞胎姐姐,一个叫胡琳琳,另一个叫范双双)就闹出了不少趣事和笑话。
“吃早饭啦!!!”还没睡醒,双双姐姐就用她那七分倍的声音给吓了起来,呜呜呜,我可怜的耳朵,要被震聋了啦。而另一边,同样是受到了牵连,一边捂着耳朵一边迅速的穿衣,这办事效率,可真不是吹的。
“范双双,那么大声干嘛,我们都在睡哎!”琳琳姐姐的河东狮吼也爆发了!!!可怜我们一群人呐,这下可真要聋了吧。
好不容易熬过了早饭时间,松了一口气之后,一声尖叫划破安静的家……
“啊!!!!!蟑螂啊!!!!!”听到这一声尖叫,一群女孩子吓得魂飞魄散的。瞬间,有人拿着苍蝇拍,有人躲在房间里,我就拿着毛巾。不会吧,这蟑螂,还飞起来了,好怕啊,我拿着毛巾的手不停地发抖。“啪”苍蝇拍顺利的拍死了蟑螂,好恶心啊。原本以为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
热热闹闹的白天过去了,我们商量好说,晚上一起看鬼片“咒怨”。到了晚上……
一开始,我们毫无反应,到了一只猫突然变成一个脸色惨白的小男孩时,三位姐姐捂着脸,不愿意看了,就我一个人在那边津津有味地看,还顺便提醒她们过去了。到了第二个恐怖环节:一个女子在公司发生了许多恐怖的事情,回到家把被子盖在身上仰躺着看电视,突然,电视女主持人的脸扭曲了,变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不明生物,女子都不能关掉电视,在看到之前,就我一个人看着,其他人吓得不敢再看下去了都,才刚刚过去,突然,从女子的被窝里钻出一个女鬼,披头散发,眼睛突出,脸色苍白,吓死我身边的那些老姐了。到了第三个最恐怖的环节:那个小男孩一下子出现在女主角的身边,还有对面的床头也出现了个女鬼,妈妈咪呀,连我都吓了一跳,我们立马关掉了窗口,尖叫着跑到空调间,我都吓得半死不活了。这一天,可真是吓得我的小心肝儿扑通扑通跳啊。
第二天。那天,胡冬怡老姐正在玩电脑,我和双双姐姐密谋了一番,准备吓吓老姐,于是,我跟着姐姐来到电脑房,无声无息的走到她后面,瞬间,一声尖叫便震动了整座房子,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这座房子又震动了两下。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笑得喘不过气来了要,同样的方法居然让姐姐吓了三次,我和两个姐姐笑的可谓是没心没肺,幸灾乐祸,姐姐冒出一句:“这个笨蛋,吓了一次就应该有所防备了,还居然被吓了三次,啊哈哈哈哈!”而另一边的蹲在地上画圈圈,身上散发着怨妇的气质……
暑假趣事不断,敬请关注你们的暑假哦。
五年级:郁怡薇
(9) [三年级作文暑假趣事][2013暑假征文]暑假趣事_650字
记时光飞逝,细水长流。转眼间,又将迎来新的学期。回首这个暑假,心中掀起了一些记忆的浪花。
<一>
我跟随着记忆的浪花来到了游泳馆,眼前出现了教练教我们游泳时的身影。“首先,第一步练的就是憋气,先深吸一口气,把头埋到水里面去,使自己整个身体浮在水面上。”就在教练这样孜孜不倦得教悔下,我终于学会了憋气。就这样一日复一日,每天在游泳馆里做着相同的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二>
离开了游泳馆,我继续追随着记忆的浪花,寻找暑假的趣事。突然间,我来到了西湖。眼前浮现出我们坐着小木船在水中荡漾,看着这水波粼粼得水我不觉伸出手摸了一下,“啊,凉凉的,感觉真好。”我惊叫到。置身在这美丽的湖水之上,我心中想起了大文豪苏轼曾经说过:“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西湖最有名的三谭印月,踏上三潭印月漫游,满目的奇石嶙峋,草木荫然。在这山石草木之间宛如镶嵌上一颗硕大的珍珠,光彩夺目。我陶醉在了这记忆的浪花中,久久不想离去。
<三>
带着西湖的美丽,我又来到了惠庭湖山脚下,望着登山者们一个个都陆陆续续的上山了,我也跟随这他们的脚步,不慌不忙的上山了。山上给人一种特别的清新美,许许多多的松柏树形成了一片树林给人一种视觉地享受。山上还有许多的蝴蝶在有一起飞来飞去,像是在欢迎人们的得到来。登上山顶,俯瞰下方景色可真是美极了;湖面泛着一片轻烟似的薄雾,远望微山只隐约辨出灰色的山影。
我走出了记忆的浪花,不觉得感叹到:“这个暑假的收获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