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听到钓鱼岛是日本是我惊呆了。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们中国的岛屿,什么时候变成了日本的岛屿。这还不止。当日本人听到中国的反对时,竟然说出了要花1。5亿买钓鱼岛时。我愤怒了,中国人也愤怒了。
日本一个靠着侵略获得财政的国家竟然要买中国的国土。真是可笑啊。他凭什么买中国的领土。他是老大吗不是,想要当土匪吗他没有资格。今日的中国早就成长大了。中国再也不会是一个受人欺负的国家了。中国人再也不会让任何领土与祖国母亲分离。
我们在也不是‘东亚病夫’,我们是一个长大了的巨。中国的领土永远不会再分离。钓鱼岛永远属于中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