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资料七:考试_500字
呜呼!明天有考试了,悲哉!今晚又要“临时背,复习语文了……
有的同学不上音、体、美背语文,头像小鸡啄米似的。还有的同学根本就没有仔细看,东一题,西一题的走马观花。还有的一本漫画后面放着语文总结的东西,一会儿看语文,一会儿看漫画,也不知道看什么呀?
岂知……要知道平日听过的歌名都能倒着背下来,可这回背语文资料就完蛋了。
语文考试开始了,班上却是鸦雀无声。仔仔细细的答卷,我一看到卷子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我背的所有的题,卷子上都有。就剩下判断题了,忽然我一抬头看到了一个同学正在抄别人的答案,我很气愤,很想告诉老师。但我又怕老师说我,我的心里忐忑不安了,不得不静下心来想。反正不是我抄,他抄他的,我写我的,我俩井水不犯河水,就当我没看见。同学们答完了卷子交了上去,老师立刻就判了。
交了卷子,接下来便是惊恐万分地、忐忑不安地等待……。卷子终于发了下来,教室里的同学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你问我多少分,我有问你多少分,教室里的同学有的哀号;有的兴奋;有的悲怆;真是千姿百态,无所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