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400字篇二:我的故事作文400字_500字
在我十年的记忆中,有趣的事有很多很多,多的像天上耀眼的繁星,多的像沙滩上色彩斑斓的贝壳。不过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呼啦圈,转转转”的家庭大PK。
暑假里妈妈在我的央求下,给我买了一个圆如皓月的呼啦圈。
一天晚上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觉得无聊,就向妈妈提出“呼啦圈转转转”的家庭大PK。妈妈同意了,我关上电视开始准备比赛。我先写三个纸条来分顺序。妈妈抽到了第一个,爸爸是第二个,我是第三个。开始比赛了妈妈登场了,她很希望自己是第一名,她转的很卖力,她的样子好像一条美女蛇在舞动着她S形的身体,让我和爸爸哄堂大笑,我笑的都肚子痛了。在我们的笑声中,妈妈结束了比赛才转了20多秒。
爸爸运运气,开始新一轮的比赛,爸爸转动着他那笨重的身体,像一只熊在找蜂蜜也很搞笑,妈妈看了好像在报复,哈哈大笑,爸爸也失败了,转的比妈妈还少才10多秒。爸爸小声的对我说:“你妈妈好像有魔法,你得小心一点了!”我笑了笑,根本不在乎,正常发挥,比他们多转了一分多钟,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是冠军!
这次比赛我总结了——妈妈、爸爸都是搞笑派而我是实力派!这件有趣的事让我懂得了只要有付出就会成功,也让我体会了胜利的喜悦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