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老师:
你好!想到我们已经分别三年了,我特别想您,您身体好吗?记得您教我的时候,我才上一年级。
那时,我特贪玩,是您,教我只有给学习奠定基础,才能爬上学习的颠峰。又是您,又是您,把我培养成祖国的花朵,又是您,告诉我玩是玩,学是学,一心不能二用.
老师,您给予我一切,而要求甚少.
记得那次,我生病住院了,您怕我落下功课,就来到医院为我补习。有一次,下起了暴雨,我想您不会来了,就早点睡了。可您,仍然坚持来,当时我看着雨珠顺着您慈祥的面颊流下来,我哭了,我觉得您不是我的老师,而是我妈妈。您为我补习完后,我大哭了一场。
老师您记得吗,过了几天,我病好了,而您却病倒了。可这丝毫不影响您的工作,你带病上课。那回,您上着上着,忽然晕倒了,全班同学吓的哭了,那时,幸好校长及时赶到,您脱离了危险,可不能上课了,您退休了。您去了国外,永远不回来了。
老师,我想您!你大可放心,我现在不贪玩了,成了班里的尖子,我一定不辱众望,冲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