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自从您教我们班时,就把满腔热血倾注在我们身上,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批改作业,辅导功课……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但我却辜负了您的期望。期中考试没能进百名大榜,我很伤心,但您却安慰我说:"没关系,下次期末努力。"我听了您的话,心里顿时放松了许多,但我有时上课溜号,作业忘带,有很多同学说我没写,可您却说您相信我,我当时很激动,很感激您,同时按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绝不辜负您的期望。
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有了信心,有了前进的勇气。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祝老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