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那些植物会睡觉]我爱读书_350字
在我粉色的公主房里,放着我白色的像城堡一样的书柜。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课外书籍。
它们是我知识的源泉,更是我成长的乐园。
我常常畅游知识的海洋,明白四季的变化是由地球公转产生的;植物也会睡觉;世界上最轻的金属是锂;明轮船又名机械动力船;肉眼能看到6000多颗星星;声音是由震动产生的;人坐久了脑部会缺血;声音是由物体传播的……
它们还带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乐于助人的七个小矮人;善良勇敢的仙子艾丽娜;邪恶的女巫路维娜;漂亮的夏林果和芭蕾公主;爱跳舞的珍妮花;新潮老师罗伊;漂亮老师米兰……
我爱读书!如蜜蜂之爱花朵,农民之爱土壤;我爱读书!我喜欢学到更多的知识。我爱读书!我喜欢结交更多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