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亭亭玉立的柳树给大自然带来了勃勃生机。
春天,春风吹来的时候,别的植物还在睡觉,而柳树却发出了新芽。当微风轻轻吹来,她便摆动着她那柔美的身躯轻轻地跳起那动人的舞蹈,尤其是她那美丽的长发,就像是淑女的头发一样。
夏天,炎热的太阳把大地上的万物都烤得火热火热,而柳树却用她那枝条为人们遮风挡雨。
秋天,一阵凉风吹来,她的叶子枯黄了,慢慢地往下飘,但她对这一点儿也不感觉失落,她仿佛又回到了春天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Eb7亲子资源网
冬天,寒风吹来,人们都急匆匆的赶往自己的目的地,而柳树却像士兵一样站在路边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不但柳树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也有一些人在为我们奉献着。老师,她教书育人从没有向我们收取一丝丝的回报。比如说我们的家长,不断的给予我们爱,从未索取过什么东西;比如说清洁工人,早上6点,咱们还没有起来,她们就开始收拾垃圾。
我爱柳树,我更爱无私奉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