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辩论会的作文篇3:辩论会_600字
两个人的声音一个盖过一个,周围的人都想劝阻,忽然,王怡大叫一声摔门而出,而许瑶则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那天早上,我们正在举行一场辩论会,主题是有一技之长重要还是学习成绩好重要,我方的观点是有一技之长重要。辩论会一开始,我方的气势便咄咄逼人,接连找出了几个比较有说服力的观点,可是都被对方反驳过去。于是,我抛出了杀手锏——“学会一样”这个故事,它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妇女在申请绿卡时的事,最后说明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你可以不会,但你必须将一样做到最好。对方一下子哑口无言了,想扯开话题,我多次声明请正面回答问题,对方一辨不上来,王怡等人就开始“骂街”,我方的许瑶也急了,好好的一个例子就这样被“反驳”过去。紧接着,我方又提出了运动员的例子,对方辨不上来,王怡又开始了无谓的争吵,引开了话题……
辩论会结束后,大家都在等待王老师宣布结果,我们几个人正在讨论辩论会的事,大家都认为要不是王怡大吵大闹,我们的那几个观点肯定可以把他们辨得哑口无言。大概王怡是听到了我们的话,立刻用尖锐的话语骂了起来,许瑶也是沉不住气,也开始对骂,两个人的尖叫声一个压过一个。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所发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