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二年级作文篇8:秋天来了_300字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凉了。
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几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白兔,有时像几只绵羊;一群群大雁一边叫,一边飞,它们一会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它们要在南方过这个冬天。
公园里,梧桐树的叶子慢慢落下来了。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菊花开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绿的像玉,粉的像霞……真美呀!
农田里,稻子黄了,像铺了一地的金子;高粱红了,像燃烧的火把;棉花白了,像雪一样。
果园里,枝头结柿子,架上挂葡萄。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枣。
小朋友们有的玩捉迷藏;有的跳绳;有时忙着逮蚂蚱;有的向着蓝天亮开了嗓子。大家奔跑追逐,笑着喊着,多开心哪!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