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二年级作文篇5:秋天来了_400字
秋姑娘迈着姗姗来迟的步伐来的人间,她给人们带来一份大礼:一派丰收的景象。今天随我一起走进秋天吧。
果园景色:一到果园门口,两棵大枫树为我们的到来拍红了手掌,可风一吹,它又不顾疼痛,又拍了起来。走进果园,红红的西红柿对我们的到来,害羞的脸都红了。那长长的四季豆,特意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橘子怕我们看不见它,把自己打扮得金灿灿的。这一番果园景色,让我如醉如痴。我们现在去看看稻田景色吧。
稻田景色:那金光闪闪的就是稻田了。有许多小孩子在里头捉迷藏。不时传来几声欢乐的笑声,大哥哥来和我们一起玩吧。看他都邀请我了,那就恭敬不如从命。我学着古人的方法,又说了一句请。那个小男孩脑子活,一下子就转过来了,也答一句请。那欢乐声在稻田里久久荡漾。不一会儿,收割机来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分离了。看着已经收获了的稻谷,我似乎看到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样子,所以不可以浪费粮食。
这些景色是否让你回味无穷呢?可我写的只是千分之一,只要你用心观察,也能看到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