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二年级作文篇7:秋天来了_500字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样羞涩,妩媚,也不像夏天一样袒露,火热,更不像冬天一样内向,含蓄秋天悄悄地的来了,来到了田野,来到了小溪边,来到了山上,给大地换上了迷人的秋装我走进公园阵阵秋风一吹,满地的红叶,好像朝霞洒满了一地,真是美级了。
秋,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色,香,味之外,还有声与光,那时秋声与秋日,此时,绚丽缤纷的秋色使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一片茫茫无际的小草,碧绿的小草上点缀着各种各样的菊花它们像一个个少男少女手拉着手在广阔的草地上跳着欢快的舞蹈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得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使人感到秋高气爽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我又来到了果园那里的水果可多啦!有苹果,香蕉,橘子,葡萄等,沉甸甸的苹果压的小树抬不起头来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到处都充满着丰收的喜悦草坪边上的枫树飘下几片黄中透红的落叶,它们像一只只小鸟在飞,啊!原来是秋风让落叶长了翅膀。
我快乐地叫了一声:秋天真是太美了,我爱秋天!我奔跑起来,秋姑娘抚摸着我的头,仿佛对我说:你一定要在每年中学到充分的知识,奔驰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