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二年级作文篇3:秋天来了_200字
秋天来了,火红的枫叶翩翩起舞的落下来了,秋天姐姐像是给大地铺了一层地毯。我最喜欢火红的枫叶了,因为我喜欢火红的颜色。还有那凉风习习的秋风,凉快极了。我拿来了一个瓶子,用来收集秋天带来的东西。我先收集了一片枫叶,然后我又来到成熟的玉米前,取下了一粒玉米。我想还有什么可以收集的呢?对了还有秋风,你们一定很难猜到我是怎么收集秋风的吧!哈哈!告诉你们吧!我先用瓶子兜了一下吹来的秋风,再用最快的速度盖上瓶盖,这样就行了。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