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到滨江公园去散步,由于那时我还不懂事,便和妈妈走丢了。妈妈还不知道,正要叫我来玩秋千的时候,发现我不在了。妈妈急得脸发白、手脚僵硬,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会过神来。看见一个人就问:“看见我的女儿没有?”“看见一个胖胖的小女孩没有?”“……”经过几番探问才知道我在一棵大树下。妈妈找到我了,我和妈妈正准备回家。可惜天公不做美,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弄得妈妈全身湿透了,妈妈可不管这些,她让我骑在她的背上,把外衣脱下来,该我披批着……
还有一次,是有个夏天的夜晚。那夜,蚊子像想要抢食物一样,一个劲儿的往我家钻。是妈妈,是妈妈,她用她那软弱的身子,帮我挡住了蚊子,给我扇扇子,让我舒服一些……
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