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无私的爱]无私的爱_450字
生活中的爱有很多很多,爱这个字它包含了很多意义。有:父母之爱,师生之爱,同学之爱。当父母努力赚钱为你打拼一片天空时,你是否感到爱。老师为我们上课时,你是否感到爱。当同学们在一起互帮互助时,你又是否感到爱。在我小时候,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在一个幽静的夜晚,我发高烧,妈妈急忙找衣服,带我去镇卫生院,就在那时我在妈妈的怀里热泪盈眶。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妈妈问我;“怎么了,你怎么哭了呀,头疼吗?还是不舒服?”嘴一直唠叨个没完没了。可是心里还是生不起气来,也许,是因为我太爱妈妈了。当我醒来后发现,我一个人平静的躺在镇卫生院的病房里。这时爸爸和妈妈都来了,他(她)们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玩具和一大袋水果。看到这些东西,我又一次的哭了,然后一下子扑在妈妈的怀里。妈妈对我说:“宝贝你怎么了,妈妈会心疼的”。我对妈妈说:“没事,你放心吧!”
过了两天办完了出院手续,一起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的回了家。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让我们拥有一颗爱的种子去面对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