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无私的爱]无私的爱_300字
有一次雨天,我因为贪玩在外面淋了雨,妈妈心疼的把我叫了回来,可是我还是生病了。
妈妈赶紧把我送去了医院,可是外面还刮着大风,下着大雨,可妈妈全然不顾,她用那薄薄的外衣把我的头罩住,自己却在瓢泼大雨中奔跑,那时,妈妈还流着心疼的眼泪,还一边问我难不难受,头有没有特别疼,我只是轻轻的说自己没事,好让妈妈不用太担心,但是妈妈还是不断的询问,因为这是妈妈无私的爱呀。
到了医院,我才好转,躺在病床上的时候,妈妈还在床边守候着我,这时,我为我的贪玩而感到羞愧。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如果父母把责任当作工作的话,那这将是我们一辈子无偿还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