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我两年里我的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内到外都都变了。从小时的天真到现在的成熟。一年前我读六年级,但即使是六年级思想却还是没长大,我不会担心今后的发展,前途,也没有重视读书,还以为每个人总会上大学,那些没上大学的只是因为经济问题而没考上。只要有钱就能进大学。一年后,初二的我开始意识到命运并非那样友好,而是笑里藏刀。
在你还不已为然一天天混日子的时候,你觉得很快乐,其实它已经慢慢的将你逼上绝路。让你在青少年时就步入社会。一年前,我那时虽然14岁,但我总认为家人对我的好是上辈子欠我的,我不需要回报,用他们的血汗钱用得心安理得,并不知道赚钱的辛苦。一年后,我明白了,我也开始尽孝道了。家里的活我不会拈轻怕重的,只要有需要我做的我都会义不容辞的做。包括我最怕做的洗碗也一起完成。我会把压岁钱集起来以便以后的注册和各种开支。也很少吃零食,能省一块是一块嘛。一年前,我把同学和朋友们看的很轻,应该说我自私才对。
我不懂得把快乐和好朋友们分享。而烦恼也只能一个人分担。那时真像沙漠里唯一的一棵草,面对环境的恶劣,但却感到死神来临般的无奈。一年后,我明白了,没有朋友的人是孤独的,寂寞的,可怜的,那样他会慢慢习惯孤独,最后甚至连性格也变得孤僻,害了自己,我现在会把快乐与好朋友们分享,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是最难忘的,没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有时候会感动的潸然泪下,有时候会生气的火冒三丈。有时候会在孤独时感觉到快乐。有时候会在寒冷时感受温暖。有时候会。。
时间流逝,回忆过去,今非昔日,在命运面前我们只是渺小的,但命中注定的许多时,我们可以经过努力改变它,我相信会人定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