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原本在她心中是那么的重要,她不止把他当语文老师,还是她心中最爱的干爸爸。她期待这每天的语文课,尽管她喜欢在课堂上说说话。她期待能在办公室里看见他的身影,尽管她不会进办公室和他说说话。她期待周末他qq能上线,尽管她没有找他聊天。
在课堂上说话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不进办公室和他说话,不找他聊天,是因为她怕他烦。她是那么的在乎他,那么的爱他,可还是不能得到他的喜欢,他却一次次伤她的心。一次次的无视,一次次的疏远,一次次的误会,那些事情也一次次的把她对他的爱耗尽。
他以前对她的好,她都没有忘。帮她出名校课堂的书钱,在她初三上册想离开时,他留住了她,在她想去读职高时,他找她去操场谈心,在她跟家里人闹矛盾时,他给她的安慰。这些她都没有忘,正是因为那些,她才如此的喜欢他,他们也相处得很融洽。初三下册,她对他的爱依旧,可他却变了。
班上有四个语文课代表,她也是其中一个,在一节语文课上,他把其他三个语文课代表都叫起来回答了问题,唯独她没有,她心里很难受,可却依旧面带微笑的看着他上课,他却不知她心里在滴血,他的遗忘让她伤心了许久。可这些她都从未怪过他,因为她始终相信他是爱自己的,可是她却错了。
即将中考的她很是紧张,她很怕自己不能进入自己想进的学校,于是她发了这样一句话给他“爸爸,我好怕我过不了隆师校的面试”她只想让他安慰安慰自己,鼓励自己,可他却回了这样一条话给她,让她万般生气。“你去找林妈妈,她比我更能干”他以为她是叫他帮她找关系。她心里甚是伤心,原来他一直把她但成那种人——叫他爸爸是为了攀关系。她也生气的回了他几句话,“耿老师,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就那么的不喜欢我,我在你心里就那么的不堪”“我也没叫耿老师你给我找关系,你就那么怕我给你找麻烦“以前她找他聊天都会亲切的称他为爸爸,可这次她叫的是耿老师。发完这几句话后,她便把他删了,他却不知她的心里是多么的难过,他看不见她为他流下的泪。
本来她还有一个星期就毕业了,她打算找他写毕业留言的,还打算送给他精心准备的礼物,可现在看来,一切的不必了,毕业了,情也就跟着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