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什么意思篇二:无奈_450字
”这题是多少?”255””怎么写的,借我抄”只见我前面的同学跟左边的同学对起了答案,我一个人默默的坐在墙角,写着,毫不加入她们的对话,我在班里是人缘最不好的,因为母亲告诉我自己学懂了才有效果,那些对答案的同学是弄不懂知识的。久而久之,那些对答案的同学老是以一种轻蔑的态度、看着我,”你看,你看,她不跟我们对答案肯定是不会做!""""就是,看她那呆板的样子,我们别跟她讲话!”我听到了她们的讲话,有些难过,把头埋得更低了,其实,那时候我真的想大哭一场。
我又是最后一个走的,其实班上只有三两个人是学得到知识的,其他人就是偷看别人,老师的题目很困难,我一下子失去了信心,如果一个班如果都是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而不去光明正大与别人竞争,学习还有什么意思哩?
你或许会说我的思想独特,一个人的潜能无限大,就如同弹簧一样,你越使劲,松开时,弹簧就跳的越高,如果在一个大家都在学得环境当中,你也跟着学,当你作业完成最好时,获得的荣誉感更强!在这跟班里,我没有学到知识,相反我看到了人性的丑陋。
我很失望也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