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什么意思篇三:只为那些歌_800字
在成长的道路上,踏着他的歌迈步向前,知道如今自己弹起那些歌,应该是我每一个鼓励的问候吧。
——题记
“我想你已经化成天使,展开双翅,是笑着离开的,这黑暗的路上”
支持许嵩快四年了,还记得零八年的那场汶川大地震,他的这首歌感染了多少人,他只是一个流行歌手,却也毫不吝啬地拿出了十万元,这对于其他明星只是一顿饭的钱,一套衣服的价格,许嵩却不同,他不签订任何公司,自己作词作曲做他自己,自己付高昂的音响费,却也淡淡地把他自己做成一道最澄澈的风景。
而那一年,只为那首《天使》,许嵩用这首歌抚慰汶川的受灾人民,他只是希望他们能在难过后过得好一些。
我也拿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轻轻哼起他的歌,扬嘴走过,那首歌,在我心中灌入了最真最炫的感动。
“有些恨像是一个圈,冤冤相报不了结,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
记得六年级的那年,那首武承受的最忐忑最不安的时段,爸妈在闹离婚。
“呵,有很多人也那样的,陈叔叔家的梦梦也是与爸爸一起过的。”奶奶在阳台上对我说,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也听得出来话中的自慰与更多的无奈,到底是什么意思?就为了一点小事也能闹成这样,压抑心中的不安,对此事不理不睬,当时的我心中萌发了怎样的情感呢?现在已说不清。
直到那首歌,给了我太多的情绪,不是装得洒脱或想得太多,我用轻描淡写的口吻对爸妈说:“为这么点小事,你们离吧,我一个人住。”
现在的爸妈感情很好,整天嘻嘻哈哈,当然他们和好的原因不止是这首歌,而没有这首歌,我也不会说出那句话,那谁又能保证他们会和好?这首歌给了我最纯和最有勇气的心态去抚平亲情中的荆棘。
谁说歌手只唱情爱,他不同,他唱他自己,他唱人间百态,他为的是让每个人快乐。
半城烟沙,金戈铁马,兵临池下;它让我热血,让我梦想,让我奋斗。
樱花飞舞,落英缤纷,菊梗素色;它让我惬意,让我陶治,让我感慨。
做自己的改变,又何必纠结;天空蓝蓝的,阳光浅浅的,我是蔚蓝的;它让我懂得,自己的改变,只有是好的,何必在乎别人。
每一次的点滴进步与感悟,每一天的快乐与温馨,每一个做出的改变与梦想,它如影相随,正是那些歌,只为那些歌,轻轻哼起,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