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听蛙][超新星初中组]于专注牵手_800字
一盏香茗,香味绕梁,禅房花木,红烛灯火,花开花落,云摇影遁,桐树斛叶,胭脂水影,行走于,行走漫漫人生之路,和专注牵手,一同听蛙鸣听蝉呤听鸟唱,共同体味人生路。
老船工教年轻人学习划船为了她能够在划船时专注,学习游泳,最终年轻人,成为了一名划船好手而老船工,同样强调的是专注。
韦慧晓,华为公司金牌白领,“中国首席女博士军官”“辽宁号”指挥员,环球洲际小姐大赛,这个被无数光环包围的女子他所取得的成就,令我们惊叹不已。当她在被记者问道“你凭借的是怎样的一种力量,去得了今天的成就?”韦慧晓笑了笑说“或许只是因为我认准了一件事,就心无旁骛的去做不考虑结果,走好过程你成功怎么会能与你无缘呢?”韦慧晓得这段话令我们深思!也让我们明白了“想成功,就要学会专注”。
在《超级演说家》舞台上我们被他们感动!其中有一位选手,双腿截肢曾经乞讨过,卖过报纸曾经找过别人白眼看,听到过别人的嘲讽,她也曾经遭受过我们根本无法想象的痛苦与磨难。他有个目标就是登上五岳对于我们来说,一个双腿截肢的人想要登上简直是天方夜谭他做到了。我们可以想象到他的艰难正是那份专注支撑着他,坚持前行。他达到了他的目标他曾经希望有一天站在舞台上向大家做一段演讲他做到了陈州用他的行动诠释“专注方能成功的道理与专注牵手,实现人生理想”。
在人生的道路踯躅前行,难免会有磕磕绊绊,路遇荆棘是家常便饭,泪水涟涟时时发生,电闪雷鸣常常来临。面对这些,我们需要带着一份“专注”披荆斩棘,咽下泪水,去迎接电闪雷鸣后的彩虹。我们是一只雄鹰,带着专注展翅苍穹。我们是一匹骏马,带着专注驰聘万里。我们心无旁骛,果断前行。我们满怀热情,时刻专注,共同迎接人生的艳阳天。一路上,我们走得不疾不徐,一同体味花香与寒霜,一同欣赏花开花谢……
革故鼎新,继往开来,在事物滚滚向前的浩浩大路上,唯有带着一份专注才不至于隐没于历史的洪流被无情碾碎于专注牵手,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