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听蛙]落叶_300字
落叶落叶我问你?秋风跟你说了些什么呢?我听见你们在喁喁私语……一定是秋风轻轻地咯了一下你的胳肢窝我看见你突然笑得乱颤,一松手,告别了枝头。轻轻地,悠悠地打着胡旋,像一只飘逝的的蝴蝶……,给大地一个长长的、长长的吻。
我震惊了:原来飘零也这样静美!
落叶落叶我问你?你有过友情吗?
记得有一只蝉,曾经歇在你的枝头,絮絮叨叨地和你说了一个夏天,你一定对它讲了醉春风、沐春雨、听春雷的经历吧不然,它为什么老是说“知了,知了”对这位健谈的朋友,你欣赏过、关怀过、抱怨过吗?
还有,还有谁来着对了,一只萤火虫。它曾经绕在你的身边闪闪烁烁地飞了很久,然后停在你的叶面上。你和它一起听蛙鼓了吗?你和它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