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他代表团圆。今年的中秋节真可谓是双喜临门,因为他是一个国庆连着中秋节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和妈妈爸爸准备了一个小型的中秋家宴,来庆祝这个日子。
我和爸爸先搬来了一张桌子,摆上月饼,瓜子,石榴,梨等食物。又搬来3把椅子。我们的宴会就算开始了。
首先我们把望远镜放到了阳台,等月亮一出来,我们就用望远镜观赏月亮。不一会儿月亮就出来了,我用望远镜看远处的月亮,好像一个大圆盘,上面的小孔像是玉兔儿的家;哇!月亮太好看了!
我们看完月亮就坐在椅子上,开开心心的吃食物,我吃着吃着爸爸就去了厨房,推出了一辆小车,车上有一块大月饼,月饼上有22根蜡烛,爸爸真是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不一会儿这个插满蜡烛的月饼就被我们吃掉了。
虽然这些好吃的食物都吃光了,但这个美丽的有趣的中秋却牢牢的印在了我的心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