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之夜篇七:中秋之夜_700字
今天,是一年度的中秋节。不论是老人,还是小孩,人人脸上都荡漾着美丽的笑容。
夜晚,阵阵烟花声传进人们的耳朵。色彩斑斓的烟花,在空中绽开,形成了一朵朵彩色的“鲜花”美得让人惊叹,它和人们一起庆祝这美好的时刻。几十盆花朵在艺术人员的设计下,组成了四个大字:“欢度中秋”。这便是中秋之夜的开端。
漆黑而宁静的夜空中,明亮的星星衬托着月亮圆圆的面庞,显得十分耀眼。柔和的月光如银绸一般洒向大地。月影下,柳树在风中扭动着柔嫩的身躯,仿佛在为庆祝月亮的生日而舞蹈。这时,大地突然热闹了起来,小区门口,一排“八字炮”一齐奏鸣,一队穿红衣的老奶奶们随着鼓点扭起了“秧歌”。人们在炮声和鼓声中绽开了笑脸。
我坐在阳台上,和父母一边吃月饼,一边观赏明月,好惬意呀!《十五的月亮》这首曲子似乎在我耳边回响。月饼真甜啊!我品尝出了它的味道,更品尝出了中秋节的独特韵味。
我为了更好地观察月亮,抬出了天文望远镜。调好焦距后,我便开始了对月亮的观察。她的四周围着一圈金色的光环,这是她的项链。那些坑坑洼洼的环形山,则是她的钻石。今天的月亮,显得格外美丽。
吃完月饼,我们开心地去外面散步。大马路上,凉风习习,吹得让人心醉;笑声阵阵,听了让人温暖……一家三口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谈谈有趣的往事,说说美丽的明月,这是多么温馨的一刻啊!
广场上,许多家庭在那里玩乐、嬉耍、欢笑声不绝于耳。月亮看到人们开心的样子,脸笑得更灿烂了。瞧!连星星都眨巴着眼睛,好奇地观望着下面的一切。
中秋的明月,她让远离家乡的人们重新与亲人相聚。今夜,家家灯火通明。所有人都团聚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好一个美妙的中秋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