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篇5:家乡美景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一大早就有小鸟飞上枝头和公鸡对唱,树林里的树枝摇曳不停,好似在跳舞。小河叮咚叮咚地奔跑,跳动了每一个悦耳的音符。
夏天,狗热得吐出了舌头,人们都躲到树荫底下乘凉,有的在下棋,有的在哼歌,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浇花,多有趣啊!
秋天,农民伯伯们的辛勤劳动有了丰收,一望无际的田野,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美丽极了。片片油菜田里,漫天飞舞着美丽的蝴蝶,小孩们在一旁玩耍,像几只快活的小鸟,怎么捉也捉不住。落叶下,黄色的叶子纷纷飘落,像几片秋天的“书签”要送给秋姑娘!枫叶红得似火,飘啊飘,像几封信,小鸟也当上信使了,嘴里叼着“信封”正要给美丽的秋天增添无限生机。菊花也不落后,黄的、白的、红的、紫的等,好看极了。啊!秋天的景色美得像一幅看不完的画卷!
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燕子、大雁,正赶着往南方过冬呢!蚂蚁正在搬运大豆过冬呢!蛇、乌龟,正躲在窝里冬眠呢!
啊!家乡的美景令我流连忘返,我永远都会记住它,因为它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