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200字篇8:我的家乡_2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那里有迷人的景色和热情的村民,景色十分美丽,有高高的大山,有湛蓝的天空,还有清澈透明的小河。
大山的上面种着很多绿油油的树木,大山上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它们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它们!
湛蓝的天空有着千变万化的白云,这些白云有时像一只凶猛无比的狮子,有时像一只温顺可爱的绵羊,还有时像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
小河里游动着活泼可爱的小鱼小虾,长着青青的水草,水底还有许多大小不一的石块,美丽极了!
啊,你们说我的家乡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