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200字_家乡的美_200字
我的家乡在重庆,我们这里景色非常美。
春天,弯弯的柳树长出嫩绿的叶子,正好弯着腰好象在欢迎你呢!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清澈的河水哗哗的流着,小鸟在树枝上唧唧喳喳的唱歌,好象在说:“这里实在是太美了。”
夏天,炎热的太阳照射着河塘,绿绿的荷花池里冒出一大片荷花,一朵朵荷花好象一位位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秋天,是一个好季节,美丽的菊花开了,远处飘来一阵清香,果园里,沉甸甸的果子把树枝压倒了,好象促着人们快去摘呢!
冬天,腊梅开了,而家乡没有白皑皑的雪,但人爱家乡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