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孩子,却因为一件事让她整天忙的不可开交。不是帮那个老婆婆就是帮那个老爷爷,真是的,她的名字就是:张—雪,他有一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懒聚一下例子吧!
有一次,我跟她一起过马路,有个老奶奶过马路,恰好在这时是红灯,她飞一般的速度跑了过去,说:“老奶奶我来帮您过马路吧!”“谢谢你啊,小姑娘”“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呼——,你跑这么快,我追不上啊,慢点,慢点,呼——呼。”“我说,夏京啊,你不是跑步很行吗?怎么连姐我都追不上?”“姐。。。你。。。算了,你是长跑冠军,而我是短跑冠军。”“不跟你说了,老奶奶我扶您过马路吧!”说着她小心翼翼扶着老奶奶过了马路,那位老奶奶说:“谢谢你小姑娘,你真是活雷锋啊!”正在这是,引来了好多围观的人,老奶奶跟那些围观的人说了这件事情后,那些人都竖起拇指,夸她是好人,老奶奶,说“小姑娘真是活雷锋,肯定好人会有好报”“老奶奶,说笑了,这是我该做的事情,谈不上是活雷锋。”
看,这就是她,这就我那助人为乐的姐,没有她我还真不习惯呢,瞧,她又开始忙碌起来了。呵呵,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孩子,却以为一件事是感动了围观的叔叔阿姨们,我相信老奶奶说的“好人有好报”这就话,我姐绝对会有好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