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人篇五:乐于助人_400字
今天在这个星期,我们班的同学吐了,他原本就中暑了,再加上喝了并凉的牛奶,因此,他就呕吐了。他在班里呕吐后,坐在二大组的一位女同学看见了他的样子,于是,就不顾三七二十一得冲向了洗手间去拿拖把。她一个人,在那大大的一滩童涛吐的东西旁来来回回的拖了十几遍。她并不是不觉得恶心,而是不愿意别人来做这样让人难堪的事。她在楼上拖完了之后,又急急匆匆地来到医务室,看看他的情况,“怎么样?”、“你爸妈什么时候来接你?”成了那女同学那天对他说得唯一口头禅。|||记得在上次为玉树同胞捐棉衣棉被时,这个葡萄牙的女孩显得格外矫健。
一个个的大袋子,里面也都装满了他对那儿人的关爱与同情。当她把衣物放到行政楼时,她的脸上洋溢着我们看到过的最灿烂的笑容。|||叶嘉乐就是这样一位乐于助人,乐观向上的“绿叶”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是一片格外突出的大叶子,使我们这个团结的集体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