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那年冬天好大雪]零六年冬没有雪_800字
我喜欢雪花纷飞的冬天,而我的情却凝结在了零六年没有雪的冬天。
套用那句俗套的话,我喜欢用45角仰望窗外的世界,那一片被木制窗框所定格下来的天空,清澈的可以映出我们笑容的天,飞鸟的翅尖在云端掠起了蓝色的波浪,向我们所一直坚定有天使存在的方向荡漾。
清晰的记得那时的天空被受地心引力所影响而缓缓滑下西方地平线的夕阳染成了暖暖的橙色。当我拉着你的手大声的冲着天空发誓:“我叫做十四,就是要誓死守卫我们纯洁的友谊,朋友,一起走下去好吗?“
你羞涩的点点头头,脸庞浸上了天空的温暖。我笑着望着你说道:“哈哈,原来你也会脸红啊!“你只是故作轻松的用长期握笔而变得有些变形的食指拨动了一下散落在额前的碎发,套用了一句科南的台词扯道:“是夕阳映红的。“
……
天气一下子仿佛被卡住了,气温停止在了最冷的时候,每每走过操场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将大衣的领子向上翻一翻,然后把双手从口袋里掏出来相互摩擦几下,再揣回留有余温的上衣口袋,似乎这样会更暖和些。
冬天的来临不仅意味着毛衣、棉裤和厚重的围巾手套,还有我们的2006即将结束,2007的离别触手可及。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用大众的话来形容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为一些无聊的小事而感到无比的感伤的,那种泪腺比较发达的人。我总是痴痴的望着天空发呆,然后问身边最近的一个生命体,假如毕业了,你会记得我吗?一般来说,最多的回答就是还早呢!
一直以来,都害怕分离二字。小学毕业时的联欢会上(那时的毕业仿佛是一种解脱,大家的分离似乎成了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朋友们互道了一声”再见“,当真三年就再也没有见面过。不知道这些是否意味着一个人说过的话就一定要实现,那么那些曾经对我叮嘱过要永远记得彼此的人,为何我现在连他们的名字也记不清楚。
干燥而寒冷的空气真的希望能够来一场大雪,即使我知道自己是生活在南方的一角,就相是我希望我永远都能够记得我身边的朋友,即使人总是健忘的。
于是在同学摊开厚厚的一本写满祝福的同学录时,我只用了几个潦草的字符:零六年无雪的冬天,我只是相对你说,人生如梦,往事随风,时光似水,友谊永恒。
八:[那年冬天好大雪]冬天的雪
一年有四个季节,桃红柳绿的春天,华涛阅历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冬天。
冬天一到,那雪白的雪纷纷的下着,有的孩子们在冬天里嬉戏,堆雪人,打雪仗等更是孩子们的业余爱好,地下更是白皑皑一层厚厚的雪,在下雪的时候人们赶忙做好防雪准备。
我爱白皑皑的雪花,冬天的时候出去玩耍,孩子们一起在打雪仗,好似一群士兵站在马路两旁,太美好了,这幸福的时光,也有写大人不喜欢雪,因为下了学,他们家的大棚都会覆盖着厚厚的积雪!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里白皑皑的雪,但我更爱那些为大棚梳妆打扮辛勤奋斗的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