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最难忘的事]最难忘的事_300字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而每一次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时时萦绕于心。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那是我小时候,我想要吃零食。可自己又不敢去买,这种想法在我心里纠结了很长时间。最后好像是嘴馋战胜了怯弱。
我紧张得左顾右盼,生怕有什么坏人把我捉走。一会儿就到了小吃铺,那里都是大人,我更害怕了。虽然这羊肠小道非常短,但对于小时候的我来说,就像经历了两万五千里的长征一样,心惊肉跳。最后,我还是带回了我的“战利品”,如愿以偿的吃了起来。从此以后我就不害怕这条小路了。事后一想;为什么不让妈妈带我去呢?不过转念一想,自己不再胆小了,我又兴高采烈的去玩了。
这一个第一次,我一生也不会忘记,因为它记录了我小时候战胜胆小的回忆。它将成为我这一生中最快乐,并且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