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最难忘的事]一次难忘的事_400字
每个人必定经过许多难忘的事,在我周围也发生过许多不同寻常的事,但是,三年级时的一个小小的谦让使我终身难忘,在我长大以后,回忆这件事,心中一定会感到非常幸福。
那次是一个“六一”儿童节,学校里还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完全不像我们瞳景中快乐的一天,我们都怀念着一、二年级时度过的欢庆儿童节,大家是那么开心,那么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下午,王维带着许多溢光圈来到学校,许多人都从王维那里拿到了溢光圈,而我没有,我当时就躲在墙角哭,这时,叶海铭,跑过来,对着我安慰:“郑潇宇,不要哭了,要不,我这个送给你?”说着,把他那仅有的一根递给了我。我没回答,只是轻微地摇了摇头。这时,李映辉给我了一根王维给我的溢光圈,我立刻破涕而笑了。
在我的一生中,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把我养大,我要感谢我的老师给予我知识,也要感谢大自然给了我丰富的食物,但是,更要感谢的是我的同学,我相信,在将来,我和同学们的感情将会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