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作文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_700字
我们的学校——华师附小坐落在桂子山上,可美了,如果你不信,那就来看看。
走进校门,水泥路右边是玻璃橱窗,上面贴着同学们的获奖情况介绍,每天早晨走过这里,我心里就有一种自豪感和紧迫感。橱窗的后方是乒乓球台和双杠,乒乓球台和双杠那边总是很热闹,每当课间,同学们就在那里切磋、比试“功夫”。水泥路左边是绿化带和操场,绿化带可绿了,像一条碧绿的带子。绿化带里面是红色塑胶跑道围绕着的绿色球场,像是一个绿色小卫士系了一条红色的腰带,可真威武。
通过水泥路往里走,最前方是主席台,主席台左方是升旗台,升旗台中央挺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顶上飘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周星期一,全校师生都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唱着国歌,从心里生出一种对祖国的热爱。
操场的两边是教学楼,与主席台后的主楼连成一体,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班的教室在一楼,教室的前面是一台多媒体,上课时老师通过它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后边的墙上是黑板报,每期的黑板报都是我们自己办的,月月都有新花样。我们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朗朗的读书声常常在操场边就能听见。
下了课后,最吸引同学们的地方就是乒乓球台了。记得有一次我和沈华傲打比赛,一开始我连输4球,轮到我发球了,我鼓足劲发了个猛球,正落在她反手边的台上,她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赢了一球。接着我又往她正手边发了一球,“小沈”回了我一个高球,我抓住这个机会猛抽一下,又赢了一球。之后的比赛我俩越打越激烈,虽然最后我还是输了,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这活力四射、小巧玲珑的乒乓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啊,我爱我们的校园!它是我们学习、生活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