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作文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_500字
我们的校园是十分美丽,是多么光彩有力。
操场上人是多么欢快,多么有活力。他们有的打乒乓,有的打篮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比跑步……有一个小孩在跑步的时候跑得飞快,像小燕子一样跑过去,一下子奔向终点。
我们学校的鲜花,又香又美,有黄的、红的、紫的、蓝的……在一起简直是花的世界!又是花香的天地。有的都比杜鹃花还美哩!
学校真是五彩缤纷,我们要把学校打扮得跟加美丽。
四年级:鲁鑫瑜
七:[作文我们的校园]关于校园的作文:我的校园生活作文_700字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一般的学校,但我们的班级却是一个特好的班级,你如果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一定会喜欢上这里,舍不得离开。
我的小学生活是无聊且枯燥的,在我上初中之前,我从来没有体会到过校园生活的美丽。但自从来到七(01)班后,我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记得刚来报到那天,是我最讨厌的雨天,而且是无意中才得知报到的消息的,所以有些手忙脚乱。但刚一来到这个班级,我的心里就有种奇妙的感觉,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是喜悦,是好奇,还是别的,我说不清楚。认识了一个女孩,和她交谈,我忽然有种在梦中似曾相识的感觉,对这里的一切。就是从那时开始,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班级。作文
老师说要做自我介绍,让大家了解自己,并说说自己想要担任的职务。对这种事情从来不感兴趣的我忽然异常兴奋,回到家里发挥我的特长,写了一篇很不错的自我介绍,也做了演讲的准备。来到学校,老师说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沉默了,还是我勇敢的举起了手。由于紧张,我只好拿着稿子读,也忘了说竞选的事。但我下来时,老师问我有没有想当的职务,我脱口而出:我想当班长。于是又重新说了一下我当班长的计划。其实我是想为班级服务,这是真的,这是因为我真心的喜欢这个班。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同学们相处的很融洽,关系也更密切了。我把他们都当成我的兄弟姐妹,即使偶尔有点摩擦,也很快就能原谅对方。由于对班级的喜爱,在我的眼里,每个同学都是那么的可爱。在课堂上,我们的班级总是能够爆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因为大家都找到了学习的方法与乐趣。作文
我初中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就遇到了这么多的乐趣。即使以后会遇到困难和挫折,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我知道,有同学们的支持伴随着我。我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我的人生也会因这初中生活而改变。加油!我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