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作文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_600字
我们的校园红墙黑瓦,处处被绿色覆盖着,每个角落都弥漫着花朵的清香,因为有着这样的环境,校园生活才变得丰富多彩。
美丽的朝霞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我背着书包,踏着校园广播中那欢快而优美的旋律开心的向教室走去。路上,泥土的气息不断的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电线杆上的小鸟亮开了喉咙,叽叽喳喳地唱起了动听的歌,花儿的芬芳也散发入阵阵风中迎面拂过,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渐渐地,校园开始热闹了起来。值日生们拿着抹布和扫把,辛勤劳动着,还不时擦去头上的汗珠,干得特别起劲儿,虽然很累,但他们都很开心,因为劳动最光荣嘛!随着上课时间的临近,大部分同学背着书包系着红领巾,三三两两,一路说笑着陆续走进校园。老师也拎着公文包,行色匆匆地上了办公楼。操场上,有老师和同学在锻炼身体,几个老师在围着操场慢跑,还有几个女生在跳绳,跳跃的身体像小燕子一般灵巧。那边还有体育老师和篮球队的同学在打篮球,他们奔跑,投篮,打得热火朝天。
这时,教学楼里传来了琅琅读书声,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看,同学们读得多认真啊!声音整齐而洪亮,此起彼伏贯穿着整个校园,使得我们的校园更像是一座知识的宝库,理想的源泉。这,恐怕也是校园里最悦耳的声调了。
随着上课铃声的敲响,一天的学习生活开始了:音乐,体育,美术,科学……我们的课程也是丰富多彩,谁都可以在这里享受自己最喜爱的科目。
我爱校园美妙的早晨,更爱这美丽的,充满生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