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作文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_650字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花坛。花坛里的花已经盛开了,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红的……不同颜色的花争奇斗艳,它们一朵一个姿势,有的全开了,有的只开了几瓣,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马上破裂似的,一阵清风吹来,还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
走过花坛,来到操场旁边的生物园。你可以看到里面种有好几种不同的花草树木,有高有矮,有粗壮的也有细嫩,形状各异,而我却都叫不出它们的名字来,看着一园的绿色,一派生气勃勃的样子,还有那刚探出头来的嫩叶还在吮吸着露珠,样子可爱极了。生物园里还有个靠墙而造的假山,假山上有小瀑布,几缕瀑布从上而下流进小池里,小池里养着两条黑色的小金鱼,它们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像是什么烦恼都没有。假山上石头缝里还长着一棵形状奇特的树,像盆景里的茶树,叶子很茂盛,给假山又添了几分生机。
站在生物园门口环视校园一周,你就会发现每幢楼前都整整齐齐地种着几棵常绿植物,像卫兵一样日夜守护着校园。这些常绿植物,有的已经种了几十年,已有几层楼高,有的种了几年,也有一层楼高。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春天树稍上添了新绿,在原来墨绿的叶子里格外显眼,最特别的是有几株女贞子这时除了添上紫红色的新叶之外还在枝叶间开满了许许多多白色的小花,远远看去真像繁星点点,缭人心思。到了夏天,同学们就会在树荫跳绳、踢毽子、做游戏。有它们,我们的校园才更舒适,才更有生机。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觉得我们的校园很美丽呢?有机会欢迎你到我们学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