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作文500字
等了数年的毕业旅行终于来临,而那心情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是多么让人兴奋且开心的。
游览车上,我们七嘴八舌的聊天,感觉才聊十分钟,没想到已经到了民族文化村。
到达了民族文化村里面,我跟我的小组队员一起去玩“星际探险”。刚坐上去的时候,一直狂叫,大家会觉得我们是疯子吧!玩完了以后,我们说要去玩“马雅探险”,我一走到门口,就一直无法停止害怕。帕个游乐设施真的超恐怖的。简仪安踏完,我只能帮他们顾包包。不之不觉到了一点四十分我们要离开游乐园了,准备前往饭店。
晚上,我们到了度假村,开始我们的“营火晚会”,我们唱歌外,还不停的尖叫、拍手、呼喊,尖叫、呼喊到嗓子都哑了,拍首拍到手又肿才停止,其中在玩超级比一比时,最刺激了,吹后,各班的班长都被拱上台去跳舞这算是娱乐大众吧!吃完宵夜后,我们带者疲累的心情回到饭店了。
光阴似箭,没多久我们的毕业旅行即将结束,我们在这所学校的时间也不长了,这里陪伴着我们六年有我们的喜、怒、哀、乐,真是令人依依不舍,一想到毕业将来要各奔东西,大家的眼泪就不禁的落下来。最后的毕业旅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