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旅程_同学的鼓励作文600字
人生就像一次温暖的路程,而我正是那个沐浴着无限温暖的赶路人。
天阴沉沉的,窗外飘着毛毛细雨,坐在窗边的我内心可谓是百感交集。
耳畔回荡着老师那淡淡的话语,“这次运动会,我帮你报了篮球绕杆跑和跳远,回去要好好练啊。”我呆呆地凝视着前方,一个个活泼跳跃的身影无声地浸透了我的心。原是想参加的,只为更好的锻炼自己,但若是得个倒数第一,那该如何面对老师和同学呢………心里阵阵发寒,滴滴雨水击打着玻璃窗,更是无情地击碎了我的心,眼前竟满是一张张失望的面孔。
“嘿!你怎么了?”甜甜的声音令我为之一颤。转过头来,原来是后面那位同学。
望着她那清纯无虑的目光,我只得苦笑,告诉她:“老师帮我报了运动会项目,但我不会……”我将满心的苦闷与矛盾一瞬间统统发泄了出来。
听着听着,她那迷人的笑渐渐隐没,眨着纯净明亮的大眼睛,不解地望着我,又把目光移向窗外,突然,他再次笑靥如花,欣喜地转过头,打断了我的发泄,严肃地瞪着我,悠悠地说:“别担心,看,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我顺着她的指向看过去,果真,雨渐渐消停了,透过浮云,一缕金灿灿的阳光温暖地洒满校园的每一角。我突然明白了什么,心想:遇到困难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心中依然保存着那么一丝明媚的阳光,相信一切便都会春暖花开!我望着她那坚定的目光,心中释然,轻松地展露了久违的笑。
她的笑,她的鼓励,使我有了参赛的勇气,是我在人生的旅程中一路温暖,一路欢笑。